智能水务

厦门电视台走进三达膜 寻找榜样的力量

2025China.cn   2023年07月31日

7月21日,厦门电视台记者走进三达膜,专访我司水处理电气部电气工程师、厦门技师学院优秀校友杨清德,了解他作为学校榜样人物的内心世界,并邀其分享一路走来的职业能力成长经验,为在校生答疑解惑。

1、人物介绍

杨清德2019年毕业于厦门技师学院,同年进入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水处理电气部电气工程师。在校时他曾获得两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多次获福建省、厦门市各项荣誉。进入三达膜后,杨清德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入职第一年便获得了公司最佳新人奖,入职四年来已参与过盐湖提锂、冶炼废水零排放、造纸行业中水回用等诸多行业领域内的多个大型项目。

2、采访纪实

采访中,杨清德分享了他的求学生活,以及从一个刚入社会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一步步成为一个能独立编写程序、圆满完成项目调试的优秀工程师的学习经历和心路历程。当被问到初入三达膜时他是如何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时,他说道:“有问题能自己查资料解决的就自己查资料解决,再不懂的就会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学习,我们部门领导和同事都会积极帮忙解决问题并引导我对问题进行思考。”

采访的最后,杨清德对三达膜给与自己不断进取、向外拓展的平台,使得自己能够成为母校优秀校友、学弟学妹心中的榜样表达了感谢。

3、人才强企

三达膜多年来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识才、尊才、爱才、重才,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引才、育才,让各类优秀人才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未来,三达膜也将继续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领先的技术和勇于拼搏的人才队伍为中国环保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达膜)

标签:三达膜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