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逐光前行 智造未来丨嘉强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3月20-22日,第十八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Empower嘉强携锐图A+B软件激光头产品子系统,睿K+N生态套件行业解决方案,镭工C+S配件维保51laser激光无忧服务,嘉强鸿xEOS平台+xAPP生态的新型自动化开放底座等四大板块亮相,与国内外展商同台交流,全面地展示了光电子自动化产业的融合创新和走向生态共赢的开放平台。

锐图A+B产品子系统

此次展会重点展示的“黑旋风”3000瓦系列和30000瓦系列的智能切割头,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与优化,已全面升级,同时搭配我司自研的开放数控系统,组成“新工业母机”激光加工设备核心子系统。我司A+B产品子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大幅度提升加工效率与工艺加工扩展性,提升设备个性化,实现最佳激光工艺及精准性能表现,给多行业客户带来稳定性价比和优质的用户体验。

睿K+N生态套件行业解决方案

K+N套件业务包含K1智运动、K2智激光、K3激智云、K4机智云和K5云智造等套件,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全栈方案,包括机床或机器人系统、嵌入式控制与边缘计算云融合的单机设备或产线车间级的智能综合系统,以满足不同下游行业的规模交付与个性定制的趋势需求。

镭工C+S服务 配件维保51laser激光无忧

镭工C+S配件维保51laser激光无忧服务平台是提供激光设备相关的易损件、配件和线下维修服务保养及电商融合的业务板块,致力于预测性设备维护及保障激光设备产线的正常运行,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寿命和综合生产力,让激光无忧让加工流畅起来。

嘉强鸿xEOS平台+xAPP生态

xEOS和xAPP是开放的新型自动化数字底座,我们的锐图A+B智能子系统,睿K+N生态套件,镭工C+S激光无忧服务的嘉强三剑客,均由“xEOS嘉强鸿”作为强大的根基来支撑,根深才能枝繁叶茂,成就千行百业 xAPP 生态差异化,才能避免同质化和破万卷,可持续有序的新质生产力健康发展。

龙腾嘉强,逐光前行。2024年,嘉强还将坚持打磨更好的激光头软件产品,遵循技术的迭代创新,遵循工匠精神的坚守执著,夯实做好开放平台和生态套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来源:嘉强)

标签:嘉强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