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三凯传动:把握智能制造大潮,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2025China.cn   2023年09月26日

“三凯传动将把握智能制造大潮,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供差异化精准解决方案,以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上海工博会期间,面对未来的发展,浙江三凯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军谈道。

浙江三凯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蒋军

在工业生产中,传动装置被广泛应用于机床、纺织、冶金、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随着我国传动装置市场规模的逐渐扩大,传动装置制造企业也在不断涌现。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动力传动装置专业制造商,浙江三凯机电有限公司持续深耕传动细分领域,坚持创新驱动,走差异化成长道路,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寻机遇,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具有独特产品优势,广泛服务多领域

浙江三凯机电有限公司以“创造精密可靠的传动产品,提供智能传动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为使命,是国内第一批做精密行星的企业,掌握并创新核心技术,已成长为国内一流品牌,广泛服务于仓储物流、工业机器人、起重运输、烟草轻工、环保工程、食品药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在全国精密行星减速机行业细分领域排名前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蒋军表示,三凯传动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经验,三凯传动已在多个行业成功树立品牌形象,赢得客户信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三凯传动展现出独特的优势,“我们的行业专用减速机性能表现突出,新能源传动系统轻量化设计领先,免维护减速机可靠性能优异。”蒋军说

面对整体市场环境,及时调整,把握机遇

2023年上半年,工业及制造业市场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的复苏情况并不及预期。受宏观经济影响,2023年下半年制造业市场需求或将持续疲软。对此,蒋军表示,2023年上半年三凯传动销售增速仍旧客观,但三凯传动目前已积极采取举措以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例如,调整产品结构、聚焦高端产品研发、加强内部管理、继续拓展目标市场等。据悉,10月份三凯传动将搬迁至新建自主厂房,新厂总建筑面积达60000平方米,年产80万台减速器,这为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以及应对市场需求变化,提供稳固的基础。

蒋军认为,智能制造和高端智能装备的兴起仍然给传动行业提供巨大机遇。而在当前市场形势下,一些新的机遇需要被看到,比如新基建、新能源、高端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对高端传动装备的需求增长,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对减速机模块化和高质量、高精度的需求上升,国内大循环为国产装备带来更广阔的应用空间,同时,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经济周期性波动等挑战依然存在。三凯传动将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以提供更精准的客户解决方案。

携全系列产品组合亮相 展现强大实力

本届工博会上,三凯传动携全系列产品组合亮相,涵盖精密行星减速机、工业行星减速机、蜗轮蜗杆减速机、准双曲面减速机、伺服电机、伺服驱动系统、AGV专用传动系统等。这些产品以高精度、高可靠性、高适应性为特点,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能够针对客户定制产品,满足各领域、细分行业的精密传动需求。

此次的展会亮相,充分展现了三凯传动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提升客户价值的决心,将吸引众多行业客户的关注,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蒋军表示,三凯传动成立于2007年,希望拥有二十多年工匠精神的三凯传动能够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中,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更优异的业绩。

(转载自IIANews)

标签:三凯机电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