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亿万克揭秘:B站&小红书,为什么常常“崩”上热搜?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04日

“才拾起找工作的信心,怎么你就崩了?”

正值大学生毕业求职季,BOSS直聘APP崩了的消息迅速刷屏,话题被大量用户送上热搜第一。

#App崩了#已成为热搜榜常客,当服务器承受过多访问压力,便导致不能够满足日产改的访问需求。服务器的是否具备强性能、高稳定性成为众多企业考虑的重点。大数据时代,能轻松存储大数据不宕机、性能稳定不“崩溃”的服务器在哪里?亿万克R322N6+出手,够强、够稳、够震撼!

亿万克亚当R322N6+分布式存储型服务器,支持2 颗英特尔第三代至强ICE Lake可扩展全系列处理器,采用英特尔 C621A 服务器专用芯片组,拥有强劲的计算性能、卓越而优异的整机输出性能。整机强劲动力,带给用户更流畅使用体验。

在可靠性方面,亿万克亚当R322N6+得到大幅度提升。此款产品搭载大容量存储硬盘,配置千兆电口满足业务网络基础需求,在足量的整机性能与经济实惠之间实现优良的平衡。

亿万克亚当R322N6+最多支持10个PCIe 4.0扩展,最大支持2块全高全长双宽PCIe4.0 x16 TDP 300W GPU,板载2个千兆电口,支持IPMI、SNMP、Redfish协议的统一管理接口,配置接口十分丰富,满足多场景、多行业使用需求。

如果你的APP常常“崩”上热搜,不妨试试性能拉满的亿万克亚当R322N6+服务器,其适用于企业虚拟化、分布式存储、视频流、监控和云计算等宽口径用途,已应用于多个领域。

(来源:研祥 )

标签:研祥 亿万克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