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罗森伯格推出Scutum新一代屏蔽解决方案:更可靠、更稳定、更高速

2025China.cn   2024年02月26日

2024年春节期间,以Sora为代表的文生视频再次引爆Open AI的热点,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令人目不暇接。一方面,人工智能对系统算力和网络传输速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网络安全和私有数据的保护也成为人们的关注点。

为了提升网络布线系统的物理层面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传输网络的高速、稳定和私密性,罗森伯格基于深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客户服务感知,有针对性的推出了Scutum新型屏蔽布线解决方案,旨在为企业网用户和工业环境用户提供高速、安全、可靠和抗干扰的物理布线连接。

全新发布Scutum新一代屏蔽解决方案

Scutum系列屏蔽解决方案由屏蔽线缆、斜口面板、屏蔽模块、屏蔽配线架和屏蔽跳线等产品组成。

秉承德国原创设计理念,Scutum系列屏蔽解决方案不仅保证产品品质,更致力于提供最佳用户体验。Scutum系列的性能优势包括:

高电气传输性能

Scutum系列产品达到器件级单体性能,超越ISO11801和TIA/EIA 568.2-D的6A标准,并保持较高的损耗冗余。所有产品通过德国GHMT实验室性能测试。

高可靠性

经过严格的耐久性和环境测试,模块、跳线和配线架的连接器耐久寿命超过1500次。创新的接触点结构和材料确保了接触稳定性,并减少了PoE热插拔时的飞弧。

抗干扰性

所有线缆、模块、配线架和跳线均采用全屏蔽结构设计,系统屏蔽链路连接无缝,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所有产品均通过德国GHMT实验室的EMI测试。

操作便利性

采用免工具设计的模块和配线架,单个信息点端接时间不超过30秒,效率比传统产品提高了50%以上。配线架进线采用卡扣固定,屏蔽接地360度无缝连接,操作自适应,解决了屏蔽接地操作难题。

可延展性

支持10Gbps网络传输应用,并向后兼容当前所有以太网应用,同时支持PoE+和PoE++。

Scutum系列屏蔽解决方案

罗森伯格Scutum新型屏蔽系列产品,为企业网络用户在AI浪潮中的网络建设提供最佳选择,既确保了网络高速连接,又兼顾了物理链路的安全性。同时,为工业网络布线在复杂多变的电磁环境中减少干扰,实现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高速率的场网络传输。罗森伯格充分发挥独特技术优势,积极赋能高速网络传输下的新兴市场,为信息传输安全保驾护航,为创新者和实践者们添臂助力。

(来源:罗森伯格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标签:罗森伯格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