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伊顿 Brightlayer Data Centers 套件全新上市,以软件整合制胜数据中心未来

2025China.cn   2024年02月01日

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下,云计算、人工智能、数据存储和虚拟化技术的爆发式增长,推动着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绿色高质量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开始采用可再生能源,因此保障数据中心全天候稳定运行,实现高效管理和优化运营愈发重要。

为了有效管理日益复杂且相互依赖的 IT 负载、供配电及制冷等生态系统,各种规模的数据中心利用智能监控系统来整合 IT 和 OT 设备的运维管理模式势在必行。

伊顿重磅推出 BrightlayerTM Data Centers 全新 DCIM 监控管理套件,能够帮助企业数据中心、托管型数据中心等各种规模的数据中心,实现从边缘机房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全面监控和整合管理,从而提升运维效率,帮助数据中心拥有者降低运营成本。

伊顿 BrightlayerTM Data Centers 套件包含三款管理软件,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将它们整合到一个系统平台中,灵活管理各类数据中心。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 IT 设备,分布式机房还是集中式数据中心,数据中心管理者都可以从中选择运营所需的管理和监控功能,配置出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性能管理软件 (DCPM)

监控和管理一个或多个站点的空间、网络、电能和制冷资源,并提供趋势分析、警报和报告,您可以通过有效的数据跟踪与分析,确保 IT 负载正常运行,尽可能降低资产投入和运营支出,持续优化运营,提升数据中心的性能。

分布式 IT 性能管理软件 (DITPM)

通过对分布式机房 PDU、UPS 等基础设施的持续监控,能够实现远程管理和控制设备,并主动研判突发情况,自动采取干预措施,有效防止 IT 设备出现宕机等故障,提升设备整体稳定性和使用效率。

电能监控管理系统 (EPMS)

持续跟踪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实时及历史数据,以提升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时间,快速解决意外事故并确定其原因,同时了解基础设施对液体、空气、燃气、电力和蒸汽的使用情况,从而降低能耗与运营成本,以精细化管理之道,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系统管理中,如何高效管理供配电和制冷两大至关重要的设备,面临艰巨的挑战。伊顿 BrightlayerTM Data Centers 套件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该套件能够实时监控和分析电能和制冷设备状态,通过智能算法自动调整设备运行状态,保持出色的能源效率和制冷效果。

此外,伊顿 BrightlayerTM Data Centers 套件可以与现有的远程监控系统 (RMM) 或楼宇管理系统 (BMS) 相集成,提供全面的数据中心整体监控解决方案,以完整的系统可视化,清晰展示设备运行情况,在保持数据中心稳定运营的同时,帮助数据中心管理者节约更多时间处理其他重要任务。

改变就从现在开始吧!了解更多伊顿 BrightlayerTM Data Centers 套件详情,请联系伊顿服务销售详细沟通。我们将帮助您实现数据中心的全面管理,以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韧性,加速数字化和绿色化双转型!

名词解释:

楼宇管理系统 (BMS):包含数据中心照明、动力、空调、门禁、视频监控等,利用自动化智能控制更好地管理设备。

数据中心性能管理 (DCPM):针对中大型数据中心,提供准确且可跟踪的数据,从而更好地规划和管理数据中心的空间、电能和制冷资源。

分布式 IT 性能管理 (DITPM):远程监控和管理不同区域的分布式机房设备,包括配电 (PDU)、不间断电源 (UPS) 等基础设施。

电能监控管理系统 (EPMS):提供关于液体、空气、燃气、电力和蒸汽的实时监控和能源流转分析,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安全性,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远程监控和管理(RMM):数据中心实时远程控制和管理多个节点,有助于缩短宕机时间,提高安全性,减少维护工作量,同时提高生产力。

(来源:伊顿电气官方)

标签:伊顿电气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