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2024 CMEF春展 | 谊安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全面升级"一吸一呼·谊安守护

2025China.cn   2024年04月15日

4月11日至14日,谊安医疗亮相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这也是谊安集团全新品牌形象“heyer谊安”继2023秋 季参展后在 CMEF 上的再次亮相。本届展会以“一吸一呼·谊安守护“为主题,通过“手术室解决方案、机械通气解决方案、睡眠健康解决方案和氧疗解决方案”以“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方式展示谊安新质生产力的最新结晶,凸显了中国医疗科技创新在全球新生态大环境下的价值。

一吸一呼·谊安守护

“一吸一呼,谊安守护” 在 2023 年 CMEF 秋季展会上首次提出,是对品牌使命“真诚守护生命”的一次历史性聚焦。经历了半年的沉淀,谊安将全新的哲思融入其中,经历了期间系统的对空间、时间、智能、质量的解读以后,2024 “一吸一呼,谊安守护”得到了全新的升级与蜕变。

寓意深刻的品牌内涵和严肃的医疗产品相结合,不仅展现了谊安对生命的尊重和呵护,也传递了公司致力于医疗事业的决心和信念。

在今年的博览会上,谊安医疗带来的近30余款展品中全部为中国创新、制造的高精尖产品。可见,随着中国市场潜力与活力不断释放,新兴数字科技与医疗场景深度融合,高端医疗装备制造业的智慧生态圈已初具雏形,中国的医疗科技创新价值也越发凸显。

在整个展会期间,谊安展位始终保持着人气爆棚的状态,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谊安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创新的产品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的关注和驻足。全品类前沿展品中,谊安将展示众多最新的医疗科技产品的解决方案。

以麻醉机为核心的手术室解决方案

以呼吸机为核心的机械通气解决方案

以睡眠呼吸机为核心的睡眠健康解决方案

以制氧机为核心的氧疗解决方案

“新质生产力”推动数字化生态领域新价值增量

数字化驱动医疗产业构建新质生产力:在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在人工智能、大模型等技术发展的推动下,数据要素产生了新的价值增量,从而构建医疗健康产业的新质生产力。这不仅代表一种生产力的跃迁,更是一种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体现。

谊安的新质生产力是什么?是质量可靠、服务贴心;是一贯的质量可靠、服务贴心;是数十年来一贯的质量可靠、服务贴心而创建的不可被代替的数据。

这些数据不是简单的互联、物联、智能化,而是结合了互联、物联、智能化并超越其价值而存在的数据质量与数据内涵,是能力的自信,更是谊安文化的自信。

“一吸一呼·谊安守护”,在 CMEF 上,这是守护的第二次,在谊安的历史上,这是守护的第二十三年,在谊安文化沉淀与技术沉淀上,这是守护的第 141 年。守护继续,真诚不变。

(来源:heyer谊安)

标签:谊安 2024 CMEF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