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席勒携多款解决方案闪耀CMEF,赋能全周期健康服务

2025China.cn   2024年04月15日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本届展期为4月11日至14日,会议论坛围绕国际合作、政策法规、市场开拓、前沿学术、行业发展五大核心板块,构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高端对话平台。

席勒展位

作为国际医疗器械领域的盛会,本届CMEF整体展览及会议面积超32万平方米,近5000家品牌企业携数万款产品集中亮相。在此次展会上,席勒将医疗与科技相结合,携“心脏康复整体解决方案”、“肺功能全线解决方案”、“院前院内急救解决方案”等多品类、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新颖的展示模式令席勒在展会上大放光彩,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席勒运动心肺测试系统

华思S100负荷运动训练测试系统

康讯体积描记肺功能仪

席勒急救/心电图机及动态血压系列产品

华思血氧仪

本届CMEF展会将持续到4月14日,在接下来的展出中,席勒仍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ZB20展位恭候您的莅临,并在明天(4月13日)继续安排了现场抽奖活动。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未来席勒会一直秉承“将诊断视为艺术”的理念,为信任和支持我们的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现场抽奖活动获奖观众李先生(左)

(来源:席勒医疗设备)

标签:席勒医疗设备 CMEF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