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高澜全面推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2025China.cn   2024年04月09日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3月25日,高澜聘请SGS赵邦强专家为我司核心人员开展IATF 16949质量管理体系(简称:IATF体系)培训,确保IATF体系在公司有效运行。

IATF体系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和质量管理标准,在原有ISO 9001体系上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质量管理要求,更着重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与缺陷预防,是未来制造业质量管理的必然模式。

培训启动会在广州总部和岳阳制造基地同时进行。岳阳高澜总经理方总表示,我们必须提升全方位的质量意识,将意识转化为行动,应用于实际工作,推动公司稳健、高效发展,让高澜产品以最优异的表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温总强调,IATF体系的有效推行需要公司全员参与,共同努力,提高对体系的全面认识,把体系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

培训课上,赵邦强专家围绕IATF体系的基础知识、过程方法、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全体参与人员以掌握各项工具的应用,形成知识沉淀为目标,以保证项目质量,完善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终点,积极投身到体系建设的全过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有信心,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员共同努力下,IATF体系定能在高澜公司持续有效地运行,为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高,生产成本和风险的降低,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来源:高澜股份)

标签:高澜股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