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摩登纳全球客户案例丨Manifatture Del Nord(意大利知名服饰公司)

2025China.cn   2024年04月02日

Manifatture Del Nord于1986年在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成立,隶属于著名的Max Mara时装集团,专门设计和生产女装。

问题

该公司的原材料仓库负责管理面料、辅料及一些繁杂的配件。之前,操作人员必须自己到货架上寻找和拣选订单中所需的部件,鉴于服装行业的特殊性,其涉及的部件种类多、体积小,拣选过程十分耗时,对专注度和体力要求也很高,操作人员经常需要长时间弯腰或站立作业。

Manifatture del Nord急需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原材料仓库,提高拣选速度和准确度。

解决方案

2000年,Manifatture del Nord购买了3台Modula自动立体货柜用于原材料仓库,仓库的管理和整洁度立即得到了改善。之后他们又分别在2009年、2014年、2016年续购了4台Modula货柜。

7台Modula货柜储存了90%的库存,创造了一个更为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拣选速度也得到了显著提高,每小时可完成23个订单行,每天完成900个订单行,同时节省了95%以上的地面空间。

现在,操作人员可以通过WMS软件将订单传输到Modula货柜,Modula货柜会自动将订单中的所需物料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度,送到操作人员面前,之后搭配条码阅读器识别物料,标签打印机生成标签,贴到准备装运的箱子上,整个拣选发货流程大大简化。

Manifatture del Nord操作员Carmella S.表示:“在没有Modula之前,我们必须在货架上拣选物料,现在所有物料都存放在Modula货柜,它会把一切你需要的送到手边。

现在我们有7台Modula货柜,几乎所有材料都储存进Modula货柜里,不需要储存在货架上,它方便快捷,而且更整洁。只需要在电脑里输入订单,所需托盘就会到达存取口,一切符合人体工程学,不需要像以前一样每天弯腰拣选,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

(来源:摩登纳)

标签:摩登纳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