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全域增长,聚力共赢 | 海信网络能源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9日

近日,海信特种空调京津渠道见面会和海信工业空调全场景温湿度解决方案推介会在北京圆满召开,海信网络能源与京津地区渠道客户、各线上平台经销商齐聚一堂,研讨特种空调市场机遇,抓渠道全域,推动线上和线下业务快速发展。

海信网络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刘文琼介绍了海信集团的发展情况及海信网络能源电商渠道部门的发展历程。刘文琼表示,海信从产品、价格、渠道和推广四个方向为客户赋能,希望以卓越的产品、完善的供应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海信网能电商渠道部部长公茂宏对渠道发展的整体状况做了介绍,特空渠道部自202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近乎倍增的态势飞速发展。公茂宏对海信变频氟泵空调、IIC防爆空调的发布做了重点宣讲,介绍了海信特种空调的差异化卖点、应用场景和技术优势。海信特空是一个有利润、有未来的产品,公茂宏表示,海信将竭尽所能为各经销商提供全套保障,各位只管冲锋卖货,剩下一切交给海信。

合作伙伴也现场分享了和海信网络能源合作的经验,线上线下齐发力,共同助力海信特种空调事业发展。

线下渠道,北京旭尧文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分享了和海信长期战略合作的经验,公司自18年就与海信建立了合作,现成为海信一级代理商,在特种空调板块,18年到23年销售额增长60倍有余,未来潜力巨大。海信无论从品牌拉力、厂商支持还是项目保护来说,都能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撑。

线上渠道,北京容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平介绍道,容讯作为海信集团全场景专业的电商平台代理商,海信为其提供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优质的平台资源,做到价格最优,服务有保障。海信作为各线上平台经销商强大的后盾,将携手合作伙伴们推动海信特种空调事业高速发展。

渠道伙伴们和各线上平台经销商对海信网络能源的主营业务,尤其是海信特种空调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海信在特种空调板块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认可。

当前,海信特种空调已在能源、交通、部队、制造、政企、金融、地产等场景得到广泛应用。海信网络能源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海信网络能源将与渠道伙伴并肩作战,携手共进,线上线下双驱动,通过深耕市场、渠道赋能的方式发力全渠道销售,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海信网络能源)

标签:海信网络能源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