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ITES吸睛无数!车规级协作机器人成新质生产力宠儿!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9日

3月28-31日,第二十五届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车规级“工控+工艺”智造开创者,长广溪智造携“消费级、工业级、特种级”CGX三大系列协作机器人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展示了以车规级协作机器人为载体的新质生产力在柔性智造领域的突出优势,吸睛无数!

近期,长广溪智造在与多家知名品牌机器人厂家的“PK”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首批千万级3D视觉机器人机床上下料柔性智造订单。长广溪智造缘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不少自动化行业专业观众都好奇地来到现场体验新一代车规级高速协作机器人!

目前,新一代车规级高速协作机器人已形成“消费级、工业级、特种级”CGX三大系列产品,出厂品质全部符合IATF16949:2016国际汽车质量体系标准。

基于深厚的“工控自动化+机器人+汽车”行业积淀,通过不断加强研发及应用创新,新一代车规级高速协作机器人先后通过中国CR 、欧盟CE、SEMI S2、防爆合格证、北美NRTL等认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3C电子、机械加工、半导体、新零售、教育等领域。本届ITES深圳工业展,长广溪智造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聚焦场景化柔性智造解决方案。

AI视觉检测专机

基于深度学习的AI视觉检测工作站,提供软硬件一体端到端完整解决方案,销售交付短平快,支持快速算法验证,搭载协作机器人可实现轻量化、柔性化部署,可适用于涡轮外壳、电机定子、电池壳体等场景产品外观缺陷检测需求。

新能源OBC绕线机

本机可完成OBC线圈的多绕组交互绕制、线材裹胶、穿插绕线、绕完包胶等工序,设备全自动完成绕制。解决人工绕制时出现的线材堆叠、线材排线不均匀、膜包线损伤等问题,极大提高了生产自动化程度以及工作效率。

AGV复合机器人

该设备搭载的CGXi-G6协作机器人,功率仅为传统工业机器人的1/4,确保了AGV复合机器人更高的续航时间。机器人可灵活更换末端工具,有效代替人工实现取放料、巡测等工作。AGV复合机器人具有任务规划、导航定位等功能,可大幅提升工厂自动化效率和灵活性。

螺丝锁付工作站

该设备配套智能拧紧模组,被用于协作机器人的关节螺丝拧紧,在生产过程中记录每个螺钉的锁紧力矩,作业同时有效识别多种缺陷,如崩钉、滑丝、拧歪、扭力不足并及时报警。柔性工作站将生产数据如日产能、残次率、残次故障类型等信息,通过4G网络传送到MES系统中,供生产分析统计使用。

展会还在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业内人士莅临长广溪智造展位12-H18,共同见证长广溪智造的成长与创新。

(来源:长广溪智造)

标签:长广溪智造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