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AI+HPC融合新篇章 | 超云受邀出席英特尔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研讨会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8日

近日,英特尔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AI Everywhere 人工智能无处不在”为主题,汇聚了产学研各界专家分享人工智能与科学计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产业实践,畅谈大语言模型、高性能计算等热门议题。

超云智算事业部总经理田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全面展示了超云在AI领域的卓越产品、前沿技术及市场战略,深入剖析了AI技术在推动行业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中的巨大价值。

田锋强调,随着生成式AI的迅猛崛起,大模型的训练与运行对算力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一背景下,高性能计算(HPC)成为了AI技术进步的关键驱动力。为助力各行业应对算力挑战,超云积极行动,推出了系列创新AI产品方案,包括全面升级的新一代GPU产品,以及全面适配国内外主流加速计算卡的AI服务器和工作站,不仅满足了市场对高性能AI推理和训练的迫切需求,更彰显了超云在硬件研发领域的雄厚实力。

发布

早在去年9月,超云便携手英特尔及智谱AI共同发布了全栈式AI大模型训推一体机。这款一体机可广泛应用于大模型体验评估、应用场景预先研究及论证、Prompt开发、应用开发以及教学培训等多个领域。经过半年的实践应用,该一体机已成功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灵活扩展的智能加速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实践

田锋还分享了超云AI产品在智算中心建设和运营商行业的应用场景,以及在智能制造、精准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AI技术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巨大潜力和价值,为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实力

超云智算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绿色节能技术、安全自主可控、专业垂直计算能力、定制化的软硬一体交付能力以及市场先行策略。超云致力于成为推理与液冷增速的领导者,通过提供高性价比的算力产品和快速交付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推动行业智能化转型迈向新的高度。

超云在AI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不仅展现了其在该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丰富实践经验,更凸显了超云对客户业务价值提升的坚定承诺。未来,超云将继续携手业界伙伴,共同推动AI与HPC的深度融合,为行业智能化转型注入更强动力。

(来源:超云)

标签:超云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