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海柔创新入选SAP PartnerEdge Build合作伙伴认证项目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8日

3月21日,SAP联合创新中心&全球集成认证中心大中华区总经理鄂超、SAP联合创新中心大中华区副总经理王晓斌共同出席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双方共同宣布: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海柔创新正式成为SAP官方合作伙伴,海柔创新的HaiPick System解决方案(包含ACR机器人)入选SAP PartnerEdge Build合作伙伴认证项目。同时,海柔创新的HaiPick System成功获得了SAP全球官方认证,成为全球首批与SAP EWM robotics产品无缝集成的仓储机器人厂商。

早在2023年2月,海柔创新就与SAP数字供应链研发团队围绕联合创新开展深度合作,结合SAP全球领先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海柔极致的仓储机器人硬件实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先进易用的智慧仓储解决方案。

SAP官网发布海柔创新HaiPick认证解决方案

海柔创新通过与SAP发布的标准机器人对接接口SAP Warehouse Robotics,实现了产品的官方集成,并正式获得SAP ICC认证证书。该认证体现了海柔HaiPick System与SAP S/4 HANA eWM和WM模块的无缝连接,实现出库/入库/移库任务下发、任务取消和全天候机器人监控等功能。

对于千行百业的客户来说,该接口可以节省客户软件开发的时间和成本,配合海柔创新柔性、易部署的解决方案,客户最快可在一周内完成仓储自动化部署,提升80%-500%的存储密度,提升拣选工作效率3-6倍,降低项目总体成本,实现2-3年内的投资回报!

海柔HaiPick System获得SAP ICC认证证书

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推动箱式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同时,海柔创新的机器人亮相上海SAP中国区创新中心展厅、新加坡SAP亚太区创新中心展厅,为各界人士探讨机器人行业应用场景提供了实地支撑与演示。

海柔ACR机器人在SAP中国研究院展出

随着双方合作的加深,海柔将持续为SAP的客户提供具备拆零拣选优势的HaiPick System系列解决方案,助力流通业客户轻松实现“货到人”的拣选模式;同时,也为制造业客户提供产仓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产线与仓库的全链路物流自动化,生产数据高效流通。

作为国家的新质生产力,以机器人技术为基础设施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正为千行百业的客户提升物资流转速度,为生产降本增效。未来,海柔创新将与SAP展开更紧密的合作,依托SAP全球客户网络,让海柔ACR机器人走进更多的仓库和工厂,助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柔创新)

标签:海柔创新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