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今天国际亮相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2024国际物流展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5日

3月19日至21日,LogiMAT2024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天国际作为深圳优秀企业代表,参与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牵头组织的深圳展团,并在展会中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成果。

展会现场精彩集锦

在这次盛大的国际展会上,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杨波先生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向现场的国际观众隆重介绍了公司的独特魅力和卓越实力,展示了今天国际在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分享了公司在国内外的成功案例,获得了国际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邹杨波演讲现场照片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20余载,服务覆盖40多个行业,公司业务已遍及全国各地,更走向日本、瑞典、北美洲等海外市场,赢得全世界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公司获得ISO9001、ISO14000、ISO/IEC27001、ISO20000、CMMI5体系认证,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堆垛机和AGV均获得欧盟CE认证。公司于2023年在匈牙利成立了境外全资孙公司,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为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参与德国LogiMAT2024展会,不仅让今天国际有机会与国际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天国际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今天国际将继续秉承“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理念,扩展海外业务版图,加强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来源:今天国际)

标签:今天国际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