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雅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赋德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5日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于3月24日在北京正式开幕,雅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赋德(Robert Ford)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参与了专题研讨会,与业界领袖一同就“大健康产业发展”议题建言献策。

罗赋德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在专题研讨会中,罗赋德表示,作为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企业,雅培的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雅培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为全球30亿人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显然,占据全球人口约五分之一的中国是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雅培对健康事业未来发展的愿景,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密切呼应,即提升医疗服务的可及性,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活出精彩人生。该愿景的核心是构建一个真正强有力的创新的医疗健康系统,是一个以积极关注健康和疾病预防为先的区别于现在以疾病治疗为主的体系。

科技的进步使这一切成为可能。例如可以实时传输健康数据到自己或者医生手机的智慧互联设备、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获得多项身体健康数据的可穿戴生物传感技术以及能让人们在家即时获取检测结果的快速诊断产品等。

数字科技进步已经给医疗健康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可能。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获取自身所需的医疗服务,其个性化及便捷性有助于医疗健康总成本的降低。更多的医疗服务可以在成本较高的医疗机构之外获得,进一步的治疗也会因为健康状况的及时预防和改善而逐步减少。

我们全球领先的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雅培瞬感”便是一个绝佳的例证。全球已有五百万的使用者,这一系统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直观的数据和信息。通过佩戴于上臂后侧的智能传感器“小圆片”与瞬感宝手机应用程序相连,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获得实时葡萄糖读数等多项信息,更科学地管理糖尿病。

最近有个好消息,本月初雅培在中国市场正式上线了瞬感管家微信小程序。它能够一站式串联患者端、亲友端、医护端,实现数据分享和即时照护,并且基于数据帮助用户做出更合理的饮食和运动调整。雅培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用户活得更健康,这是我们为实现这一承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罗赋德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扎根中国30余年来,雅培通过不断引入覆盖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和药品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前沿生命科技及创新成果,满足中国用户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与此同时,雅培持续助力中国建设并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已在中国先后建立了先进的生产和研发设施、培训中心与客户体验中心,积极支持中国专业医务人员的交流和培训,并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让前沿创新成果惠及更多人,助力健康社区的建设。(* 图片来源: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来源:雅培)

标签:雅培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