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摩登纳全球客户案例丨Innomed(美国医疗器械生产商)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15日

Innomed 是一家通过 ISO 认证的骨科手术器械生产商,公司于1987年创立,总部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现已生产上千种医疗器械。

问题

在使用Modula货柜前,产品都是存放在货架上,这种传统的储存方式占用空间大、效率低,而且当物料存放在较高的货架上时,操作人员必须在爬梯上拣选物料,存在很大的安全风险。

其次,生产的医疗器械很多都是大型的不规则部件,会占用大量的空间。当新的产品生产完成准备储存到仓库时,必须先把之前的产品挪到另外的货架上,才能腾出空间,这样下来不仅耗费了时间和资源,还造成了库存控制系统的混乱。

解决方案

在不扩建场地的情况下,他们唯一能利用的就是仓库的垂直空间,既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空间,又能解决库存管理的问题,Innomed选择Modula来实现其目标。

两台Modula Lift ML50D用于存放各种工具,使 Innomed 能够释放大量地面空间,提高生产率,改善仓库人员的操作环境。2台VLM可分别提供47 m³的储存量,仅占地28.6㎡,每台设备可储存约2,400件工具。

Innomed现在能够在Modula内存放超过90%的库存,远远超出预期。所有部件都存放在Modula货柜内,这使得分拣和补货变得更加容易,订单分拣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库存也得到了更好的管理。

(来源:摩登纳中国)

标签:摩登纳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