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服务高校,亿万克成智慧校园中流砥柱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05日

在数字化大潮的推动下,教育信息化建设已然迈入新阶段。校园网作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数字底座,是支撑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基础设施,更是智慧教育建设的基础。

亿万克作为国内领先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多年来凭借在IT全链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推出亿万克高校HPC解决方案,助力学校及教育管理机构信息化系统转型升级,同时驱动和牵引教育科研工作的成果转化。尤其是在高校科研领域,亿万克高校HPC解决方案为科研工作构建了超强的算力基础,帮助缩短研发周期,推动高校创新。

亿万克高校HPC解决方案以Intel最新架构Whitley为基石,以最优配置,将设备最大性能发挥出来,提供各类应用所需资源,以满足高校用户计算要求,无论是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登录管理节点或者是网络都可以随着客户的需求和规模不断横向扩展,免除高校用户后期资源扩展难的后顾之忧。

此外,方案可通过集群管理和作业调度软件将系统中的所有资源都纳入进去,对所有节点进行统一管理,可以通过管理平台及时定位故障,有利于运维和管理。

当前,新的蓝图已经擎画,新的号角已经吹响,科教兴国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亿万克将继续发挥优势,勇担使命,加强重大、核心和关键技术的研发创新,打造更先进、更智能的算力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以科技之光照耀教育的前行之路!

(来源:研祥)

标签:研祥 亿万克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