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进博第三日 | 海克斯康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5China.cn   2023年11月07日

强强联合,共创共赢。11月7日,在进博会的海克斯康展位上,海克斯康与多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首先,上海大学与海克斯康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高校,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海克斯康作为国内拥有先进技术和强大实力的高科技术企业,在硬件、软件以及制造智能技术解决方案领域拥有完善的研发、工程、制造和应用体系。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为上海大学与海克斯康之间的合作解开新的篇章。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从测量系统、工业软件等方面开始,搭建面向工业全生命周期的产学研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生态的示范性案例,建立面向全国的标杆,为我国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日下午,辽宁联通 & 海克斯康 & 中国联通智慧教育军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将对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联合研发和产品定制,共同推进国产自主可控工业软件应用,双方联合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产品研发体系和市场销售体系。

在智慧教育领域,中国联通智慧教育军团将发挥其在数字基础设施和数字技术创新方向的优势,利用海克斯康在数字质量管理、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数字化管理等方向的品牌市场、技术应用、技能培训等方向的能力,双方共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面向双智赋能中心、智慧园区/校园、工业互联网卓越工程师、数字质量现场工程师等教育类项目立项与运维合作。基于智慧教育军团资源与海克斯康大学网络学堂共同开发体系化课程资源,共建“HxALP国际工程师云端培训中心”,面向全国院校师生培养认证数字化工程人才。

与此同时,由海克斯康旗下全新医疗公司海元利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研的新品HexArk®4K内窥镜摄像系统也在进博会现场进行了正式发布。海克斯康联手医疗行业,即将掀起国产内窥镜摄像系统行业新一轮升级与变革!

重磅官宣 携“技”而来

医疗器械创新者,生命科学探索者。

(海克斯康)

标签:海克斯康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