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一行莅临琥崧参观访问

2025China.cn   2023年11月04日

11月1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大学材料力学部主任林建国一行莅临琥崧集团上海总部参观访问。琥崧集团董事长李源林陪同接待。

林建国,现任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帝国理工大学材料力学部主任。其在航空航天、汽车和材料加工领域颇有建树,在科学和技术上的贡献得到国际上的充分认可。

本次会谈中,李源林为林院士详细介绍了琥崧在高端智能设备研发制造和智能化产线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技术与成果,全方位展示了琥崧深耕微纳米材料领域多年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双方在轻量化材料、氢能与燃料电池方向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探索新能源汽车行业内“卡脖子”技术的优质技术成果转化方案。

林院士对琥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巨大需求和技术研发的飞速发展,已经使掌握核心技术的国产创新型新材料制造企业显现出明显的发展优势。琥崧匹配高端需求,对推动传统工业智造升级提供了强力支持。他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围绕微纳米材料技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关于琥崧

琥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平台优势,致力于解决纳米材料加工“卡脖子”技术难题,凭借高品质产品、高效率服务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工厂理念,在锂电材料、纳米陶瓷材料、半导体材料、光伏材料、精细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为上百家国内外行业头部客户提供高端智能设备及智能化产线整体解决方案。

(琥崧集团)

标签:琥崧集团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