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

RE+2023丨欣旺达王威:打造世界一流储能解决方案

2025China.cn   2023年09月14日

加州时间9月12日,北美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展会“2023美国国际太阳能展RE+”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新技术与新产品在此汇聚碰撞。欣旺达能源科技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旗舰新品亮相,并于同期举办以“强芯智储,绿动未来”为主题的欣旺达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欣旺达全新一代NoahX 2.0液冷储能系统,向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客户分享储能创新技术和前瞻应用,共话绿色能源发展。

专注新能源产业26年

积极推动新能源体系建设

发布会现场,欣旺达集团董事长王威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欣旺达集团历经26年的沉淀,已发展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依托于多年深耕锂离子电池的研发优势和技术沉淀,欣旺达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不断拓展和创新,已形成消费类锂电池、能源科技、电动汽车电池、智能硬件、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检测等六大产业群。基于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全新机遇,公司将在进一步稳固全球消费类锂电池领先地位的基础上,重点拓展新型储能和电动汽车电池业务,不断加大研究和推广应用力度,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经验积极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持续创新技术

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王威强调,在储能领域,欣旺达能源科技凭借在储能电芯、PACK、BMS、EMS、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可以提供从电芯到系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储能解决方案。在储能应用方面,欣旺达能源科技聚焦于电力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网络能源及智慧能源等五大应用领域。

王威还表示,欣旺达能源科技致力于提供创新型储能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以不断满足行业的快速增长和市场发展需求。此次欣旺达4MWh和5MWh储能新品全球齐发,是欣旺达在储能领域持续投入和创新的成果,也是欣旺达进一步深化全球服务的体现。

加速全球布局

携手共建绿色能源世界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潮中,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成为全球共识,各国纷纷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储能行业发展。2021年,发改委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2025年30GW的发展目标,并于2030年实现新型储能全面市场化发展。此外,在全球“双碳”目标的驱动下,我国储能产品出海布局进一步提速,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最后,王威表示,欣旺达能源科技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锚定“双碳”目标,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助力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同时,紧跟储能出海发展潮流,积极布局海外版图,为填补国际能源缺口、提升能源稳定性和降低碳排放贡献力量。期待未来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共建绿色能源世界。

本次展会上,除了正式发布全新一代NoahX 2.0液冷储能系统,另外现场还展出其他系列储能解决方案以及家庭储能解决方案。本次RE+展会为期三天,欢迎莅临欣旺达能源科技2917展位品鉴新品及交流,共话新能源未来。

(来源:欣旺达能源科技)

标签:欣旺达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