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BOSIN | 仓储正在向智能化发展

2025China.cn   2020年10月16日

  近年来,随着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仓储物流连接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传感器、射频识别、定位系统等技术手段不断更新升级,大量仓储设施通过传感器接入互联网,以信息互联、设施互联带动仓储互联,使仓储信息互联互通成为可能,大大促进智能仓储的发展。

全球智能仓储行业发展趋势

  在工业4.0时代,客户要求高度个性化,产品创新周期缩短,生产节拍不断加速。一方面,随着信息技术向制造业的全面深入,生产要素高度灵活配置,大规模定制生产得以实现,传统的生产流程、生产模式及管理方式不断被打破。

  另一方面,新兴自动化和智能技术促进了现有硬件设备的扩容与升级,改善了仓储物流运作流程,提高了仓储技术装备的柔性化应用水平,降低了物流成本。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与智能技术使得仓储装备的技术集成程度进一步提高。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进一步发展,资本市场对智能仓储科技应用场景的关注,智能仓储物联网等行业标准法规将逐步,完善机器人和认知技术、3D打印技术等最新科技将在仓储物流领域中将得以深度应用,预测性维护和按需仓储将得到更多关注。

BOSIN | 轮胎制造行业物流系统案例

  项目名称:某轮胎制造自动化立库项目

  项目面积:1000平米

  存储能力:230万件

  主要设备:桁架、立库、输送线

  实现效果:

  ● 软硬件一体化集成,完整输送链

  ● 提供货物从产线到仓库的一站输送服务

  ● 存储区域灵活布局,定制化设计

(转载)

标签:BOSIN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