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ABB举办世界电动汽车日活动倡导电动交通

2025China.cn   2020年07月01日

  由ABB和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电动汽车日将是一次向全球倡导电动交通价值的活动,它鼓励当前和未来的电动汽车驾驶员、当地交通部门以及车队运营商认识到,在向可持续交通以及零排放未来转型过程中,自身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世界电动汽车日活动将每年举办,同时还强调了为实现真正可持续的交通生态系统,快速可靠的充电基础设施、电网改造以及整合可再生能源发电必须发挥关键作用。

  ABB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全球业务负责人Frank Muehlon表示:“现在是向全新的电气化、可持续交通方式转型的关键时刻。我们谨遵ABB电气事业部的‘零排放使命’,助力推动转型,而ABB非常高兴能够牵头组织这样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宣导电动汽车解决方案重要性的活动。”

  凭借ABB在电气化领域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在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ABB在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了逾14000个直流快速充电桩,是世界电动汽车日的理想合作伙伴。ABB最近还凭借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采用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度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大奖。

  媒体公司的创始人Ade Thomas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与ABB携手,开始一段电动汽车史上激动人心的旅程,并举办世界电动汽车日这样一个全球性活动,宣传电动汽车是实现无碳交通未来的关键所在。”

  参与合作的还有电动汽车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与行业领袖,在多方合作下,首届世界电动汽车日成为一项国际级交通活动的开端。

  其他合作伙伴还包括电动汽车及相关技术制造商马欣德拉电动交通有限公司Mahindra Electric Mobility、为英国住宅区的沿街电动汽车充电提供电力和互联基础设施的Liberty Charge以及纯电动卡车制造商Volta Trucks。

  总部位于印度的马欣德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Babu表示:“能与联合举办全球电动汽车日活动,我深感荣幸,世界电动汽车日是一个全球性的节日,它旨在凸显可持续交通的重要性,让电动汽车成为全球客户的优先之选。”

(转载)

标签:ABB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