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2018李群技术研讨会东莞站,嘉宾畅谈机器人应用

2025China.cn   2018年12月18日

  12月16日,期待已久的2018李群自动化“遇见Robot·预见未来”技术研讨会东莞站圆满举行。

  李群自动化与现场的嘉宾分享了李群2019新品预告 、产品选型及维护、李群友好的操作环境及相关案例分析等内容。现场嘉宾就自身关注内容与演讲人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融洽。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的情况吧!

  李群产品特点及2019新品预告

  主讲人:郑伟锋

  主讲内容:介绍李群的全家族产品及其特点,3C及食品的案例分享,2019年李群的发展路标和用户体验思考。

  从选型到维护,机器人正确打开方式

  主讲人:邹俊婷

  主讲内容:从应用场景和重要选型参数去选择适合的机器人,明确需求后做出前期方案设计,为了降低机器人的使用成本,需要制定合理的维护保养计划。最后介绍李群聚焦客户问题解决的数字化售后模式。

  用户友好的机器人操作环境

  主讲人:黄丽文

  主讲内容:介绍网页端实现的中文版虚拟示教器QKM Web、基于安卓平台开发的示教器,让其成为智能工厂的信息统一载体,重力感应自适应左右手操作,提高用户体验,以及面向对象的机器人编程环境ARM。

  开发者友好的机器视觉

  主讲人:陈工程师、聂工程师

  主讲内容:介绍机器视觉的应用、李群开发者友好的第三方视觉平台、自动标定功能,以及深度学习在缺陷检测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案例,最后介绍3D激光线扫的功能应用。

  详细案例分享

  主讲人:饶经理

  主讲内容:从工艺、系统布局和软件架构分享鞋底打磨和足球线的应用案例。

  为了给广大工业机器人爱好者、工程师提供一个友好交流的开放平台,共同探讨面向智能制造的未来行业技术与解决方案,敬请期待2019李群自动化技术巡回研讨会更多精彩内容。

 

(转载)

标签:李群 工业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