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软件

FA资料中心 指尖上的图书馆上线

2025China.cn   2017年08月18日

  吴晓波说:淘汰人的从来不是年龄,而是工具。

  比如,在美国要成为一个水平高超的医生,起码得学习三千本医疗著作、上万篇论文和临床报告,至少投入十年的时间。而现在,人工智能完成这些,只要十几秒。

  再比如,库兹威尔《奇点临近》一书提到,20世纪一百年的进步幅度,在21世纪只要20年就能达成。据推算,人类在21世纪的科技进步将是20世纪的一千倍。

  社会进步背后是工具的革命性迭代。

  长江后浪推前浪,也不是后人比上一辈更聪明,更勤奋,可能只是更乐于接受新的工具而已。

  好了,不断学习充电,时刻有被淘汰危机感的自动化工程师们请注意,一款适合你们的工具上线了:

FA资料中心

 

  TA是西门子专为方便中国客户获取资料而开发的APP。

  如果你希望改变常年出差奔波,长期现场奋战,时常被bug蹂躏,经常被客户吊打的现状,这款APP肯定做不到。

  TA的功效和优点非常简单直接:速度,效率。

  简单

  界面简洁,类别清晰,能便捷的获取西门子工厂自动化最新中文资料,随时掌握最新动向,查询产品细节,借鉴成功案例,观看视频学习。

 

  全面

  在简洁的外表下,这个app的内容承载大有乾坤。比如产品资料,涵盖了西门子几乎全部FA产品系列,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FA应用诉求。

 

  交互

  APP内容除了在线浏览,还可以将资料收藏以便后续学习,或者通过微信、邮件对资料进行分享;“意见反馈”提供了一个反馈问题的入口;通过“常用网站”可以进一步了解扩展信息,博大精深的内核有了一个简单的窗口。

 

  下载方式

  现在可以通过几个方式下载这款app工具。

  方式一:IOS平台手机

  - APPLE在线商店,搜索“FA资料中心”

  方式二:Android 平台手机,通过以下软件市场及链接:

  - 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安智市场,应用宝,搜索“FA资料中心”。

  方式三: 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转载)

标签:西门子 FA资料中心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邀请函

5月15日,由东莞市工信局、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智能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MS2024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

2024机器人技术应用论坛邀请函
2024机器人技术应用论坛邀请函

5月16日,2024机器人技术应用论坛以“AI赋能机器人 人机协作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机器人上下游产业链、机器人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