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爱立信以物联网技术提升裕民航运船队管理能力

2025China.cn   2017年07月04日

  爱立信将为裕民航运提供船联网的船队安全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此项服务解决方案是以爱立信的物联网加速器为基础,可提升裕民航运旗下船队在航行期间的安全性 ,此项协议再次展现了爱立信在航运业上的信息通讯和物联网技术的优异实力。

 

  爱立信(Ericsson)宣布,将提供船队安全管理(Fleet Safety Management)服务解决方案,以协助裕民航运公司迈向新一代的物联网技术与服务。

  爱立信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以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Ericsson IoT Accelerator)平台服务方案为基础的碰撞与海盗识别,可避免与小型渔船碰撞并预测海盗攻击;船舶数据管理(Vessel Data Management)可增加船舶数据的可视性,以支持未来的大数据分析;以及远程维护系统(Remote Maintenance System),可减少维护与修缮的成本和时间。

  爱立信与裕民航运的合作关系始于2015年,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提升船运效率、优化且降低船舶燃料、以及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新协议将强化裕民的船队安全与成本效率,并提供专为裕民打造的重要效能指标与效率报告服务。

  裕民航运执行副总徐国安表示:“借助导入爱立信的船队安全管理系统,将能协助裕民航运保持最高的安全标准,确保运营成本效益。我们合作开发了这套解决方案,相信爱立信的资通讯技术能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革新。”

  爱立信东北亚区总裁柯瑞东(Chris Houghton)表示:“我们深信行动性(Mobility)在产业转型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凭借着我们在行动链接、数字服务以及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此次与裕民航运的深度合作将展现基于行动性的IT系统之高效管理,最终将改变商务作业流程,并为企业带来营运收益。”

(转载)

标签:物联网技术 船队安全管理系统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