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易往-安怀信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2025China.cn   2017年06月05日

  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制造业开始“华丽转身”,向智能制造方向不断迈进。通过提升机器,大数据的办事效率,来提高企业的产出效益,这成了不少企业的美好愿景。

  工业4.0时代的工业自动化,易往-安怀信智能设计与制造联合研发中心(以下简称:易安研发中心)将在企业原有自动化技术和架构下,为企业打造正向研发设计环境,实现设计研发制造一体化进程,让设备从传感器到因特网的通讯能够无缝对接,从而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数字化、融合了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生产自动化技术可通过自我诊断、自我调整和各种功能软件让设备更加智能,更好地辅助工人完成生产。

  下列图文详细介绍『易安研发中心』智能工厂的解决方案。

  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智能工厂的构成要素

 

  建立企业清晰的数据流

 

  遵循集约,绿色,智能化的设计理念

 

  智能工厂的流程图

 

  智能工厂场景

  「后记」

  『易安研发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从智能工厂的咨询规划,管理平台定制,设计制造一体化的DFX方案,生产的自动化,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等等,将系列化,专业化打造智能工厂理念,实现智慧制造。

(转载)

标签:易往信息 智能工厂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