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ABB机器人IRB 1200搭载SafeMove2全新上线!

2025China.cn   2017年04月13日

  引言:近日,ABB小型机器人IRB 1200开始搭载SafeMove2,SafeMove2是一款安全认证监控软件,提供最佳的协作与柔性水平。

 

  ABB近日宣布,小型机器人IRB 1200现已可选配SafeMove2。SafeMove2是一款ABB领先的安全认证监控软件,让人们可以在不降低生产效率的前提下,与ABB机器人一起安全工作。

  SafeMove2还为速度更快、产量更高的应用,提供最佳的协作与柔性水平,而这些应用以往在一般情况下都需要隔绝的、干扰式的安全措施。

  SafeMove2简化了生产场景,并提供加快调试流程的工具,以便更快地完成设置和验证。这款创新软件也在ABB 的IRC5机器人控制柜系列及IRC5单柜、紧凑柜和喷涂控制柜中集成安全总线连接功能。

  “制造业小批量、多品种的趋势意味着人们需要更频繁地接近生产设备——修改编程、输送不同的物料或对新的工艺进行检查。每次有人走近就关停生产线会降低生产效率。”ABB机器人产品管理负责人张晖博士说,“SafeMove2将机器人的运动严格限制在特定应用所需的范围内,使机器人与操作者能够更紧密地协作。”

  IRB 1200于2014年推出,这款机器人在保持工作范围宽广这一优势的同时,一举满足了物料搬运和上下料对柔性、易用性、紧凑性和节拍的各项要求。IRB 1200提供的两种型号广泛适用于各类作业,这两种型号的工作范围分别为 700 mm和 900 mm,最大有效负载分别为 7 kg和 5 kg。

(转载)

标签:ABB 机器人 IRB1200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