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移动包装工厂,在拖车里工作的ABB机器人

2025China.cn   2017年03月08日

  英国的集料供应商 Day 集团每年要处理 300 多万吨的建筑材料,该公司是一个经营了70 多年的家族企业,长期提供高质量产品。Day集团从英国各地众多采石场中开采大量原始和再生集料,在交货之前所有集料需要装袋。

  一种方法是将沉重的集料运送到数百公里以外进行袋装,但这样搬运和能耗成本增加,物流问题便彰显出来。另一种方法是在现场建工厂进行装袋,但基本建设费用也令人却步。

  DAY 集团意识到以上重重困难后,他们开始联系RM集团——ABB 授权价值提供商。此前 DAY 集团租用过 RM 集团的移动包装厂。

  这个移动包装厂实际上是一辆内部配备了ABB机器人 IRB 460 的拖车,可以对包装袋进行码垛,提供了一个在采料源头就开始包装的解决方案,而且功能多样,高效可靠,易于运输。DAY 集团很快就尝到了甜头,并立马订购了九个移动包装厂,组成了一个包装队伍,部署在多个采石场边周围。

  “像DAY 集团这样的公司购买一个采石场,如果要建包装工厂获得建筑规划许可,需要花费好几年时间。而有了移动工厂,在当地就可以立即把原料包装好从采石场运走。只要他们有一块地,就可以运送原料。”RM 集团董事总经理Llewelyn Rees 解释说,“这是在向未知领域探索,当时没有人知道机器人能不能在拖车里工作。”

  永远不要停滞不前,永远创新;永远为客户的需求提供最完善优化的解决方案,这也是ABB机器人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转载)

标签:ABB 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