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

回首2016 引领中国智造

2025China.cn   2017年01月13日

  引言:开拓中国市场是格劳博的一项长期战略。它涵括对于亚洲市场的战略定位,尤其兼顾到中国超乎寻常的经济增长速度,并认同中国产地的高科技能力。

 

  2016年,格劳博迎来了90周年华诞。尽管市场仍处于调整阶段且并不稳定,格劳博人仍孜孜不倦,攻坚克难,令中国区乃至全集团范围内的发展和成就又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这得益于格劳博成立近百年来坚持秉承家族传统所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强劲创新能力,出众加工深度,优异质量可靠性。面对市场的挑战,格劳博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机床的生产效率、扩充了装配技术的内容模块、以及显著加强了维修和售后服务活动。除了顺应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新浪潮开发智能化新产品,打造“人机合一”的智能品牌,格劳博在2016年通过完美亮相CCMT和CIMES两大展会,成功组织模具及航空航天领域的技术开放日以及强势进驻新媒体平台微信和优酷,不仅持续展现了非凡的品牌魅力,向汽车工业的大量新老客户供应了格劳博知名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GA350和GA550,同时也挖掘了工具模具制造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大量新客户。现如今,格劳博占据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约75%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最知名的供应商之一。除了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宝马和奔驰等这些国际知名的汽车巨头,通过多年的精耕细作,格劳博又在中国市场上收获了长城,吉利,众泰,福田,长安福特和广汽菲亚特等汽车企业的订单,进一步拓展了业务版图。

CIMES 2016格劳博展台

 

  展望2017 聚力再创辉煌

格劳博任宏志总经理照片

 

  展望2017年,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宏志先生认为这将会是一个充满激烈竞争和更大挑战的市场转折点和新起点。汽车市场格局将会逐渐发生很大的变化,电动汽车将成为市场的新宠儿。格劳博也将顺应形势,调整思路来应对新的市场变化,解决市场起伏带来的生产不均衡等问题。正所谓:

 

格劳博大连

 

  格高意远:

  格劳博将坚持打造高规格的产品,服务和人才,不断巩固和加深客户对格劳博产品的信任度,使其“一日使用格劳博的产品,便终身成为格劳博的忠实客户”。为此,格劳博将继续信奉“质量是产品和企业生命力”的理念,从最开始的销售到之后的售后服务都能从客户实际使用角度出发满足他们的需求,使得“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真正落到实处。

 

格劳博大连工厂车间

 

  劳铸硕果

  格劳博人不会停下脚步,将继续精耕细作,研发创新,践行“大国工匠精神”,不断致力于以优异的产品服务质量提高在亚洲市场的产品占有率,以更好地迎合格劳博集团针对亚洲的发展战略,助力中国智造;更重要的是为了应对市场和需求的新变化,我们会不断推陈出新,开发新产品,在变化中求得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变化中稳定我们的发展。力争做到顺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升级新未来,收获新成果。

格劳博大连工厂举办模具研讨会

 

格劳博集团标志性雕塑

 

  博通众业

  格劳博特别为亚洲市场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GA350和GA550如今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其它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工具和模具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等等。2017年,除了继续在汽车行业深耕,格劳博还将加大力度拓展在中国及亚洲市场GA系列的行业应用范围,以助力来自模具,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客户更好地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能源,获得更大收益。2017年4月,格劳博将重装亮相在北京举行的CIMT 2017,除了已经在业界家喻户晓的GA550,格劳博自主研发生产的圆形托盘存储系统PSS-R也将第一次登陆中国。届时,独具格劳博特色和传统的高端产品,精湛技术,创新精神,企业风貌将会在这次展会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除此之外,能够和用户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模具,航空航天开放日也在计划当中。最近一两年格劳博还在考虑推出五轴加工机床新产品,作为现有GA的补充产品系列。同时也将整合和优化在中国的资源,继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现阶段计划成立的设计研发团队,他们将会按照德国的标准和理念进行培训,将具有来自德国格劳博的高品质工艺理念带到位于中国的产地,并以此为基础结合中国及亚洲当地的特点和客户需求,续写格劳博集团延续将近百年的创新神话,使得格劳博在中国不断向多元化,全能型企业更进一步。

格劳博大连GA350_GA550

 

格劳博上海应用技术中心举办航空航天客户开放日

(转载)

标签:格劳博 中国智造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