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

倍加福集团收购全球防爆手机著名品牌厂商ecom公司

2025China.cn   2017年01月09日

  引言:倍加福于1月6日全资收购防爆移动手机领域的Ecom公司,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倍加福公司的防爆产品线,巩固其在防爆产品领域的地位。

 

  倍加福Pepperl+Fuchs作为全球本质安全防爆及工业传感器市场的先驱,日前宣布全资收购在防爆移动手机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Ecom公司。该公司位于德国阿萨姆施塔特,致力于防爆移动手机的研发,包括4G智能手机及平板设备。P+F借此机会扩充了其现有的防爆产品领域的产品线,从而可以为用户提供移动防爆设备解决方案。

  凯格尔博士,P+F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

  “Ecom公司近年来的业务一直保持15%的年增长率,几十年来在移动防爆设备领域中被证明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并购将进一步完善P+F公司防爆产品线,以便在未来向市场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除了扩大产品组合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整个增值链带来的新机遇。这不仅可以巩固我们在防爆产品领域的地位,我们还可以获得更好的市场定位并寻求合作伙伴,为围绕工业4.0注入新的解决方案。”

  罗尔夫,ECOM仪器有限公司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

  “P+F公司具备专业的防爆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广泛的国际销售力正是我们所喜欢和感兴趣的。我们的创新设备不仅填补了他们在投资组合中的差距,同时让Ecom和P+F双方在未来的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能力中心的支持下共同获得巨大的增长潜力,以适应正在进行中的数字化工业革命。”

  关于 ECOM仪器公司:

  ecom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在化工和石化行业的爆炸危险区域提供完全解决方案的移动设备厂商。在制药行业、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采矿业,以及在能源和环境技术。经过30年积累,ecom已经在技术领域制定相关标准。ecom在爆炸危险区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日常使用的各类防爆移动设备,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ecom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被证明是基于可靠的和拥有最新技术的防爆移动硬件产品,包括平板设备,智能手机,PDA便携式数采设备。为用户提供防爆移动计算、通信、测量和校准的核心科技应用,包括与外围设备、智能软件的应用结合。

  ecom在美国、新加坡和阿联酋建立了服务中心,位于德国的总部提供全球支持。

  1.全球首例可以在Zone 1区使用的本安防爆手机及平板设备

  2.产品设计基于Android和Windows系统平台,具有多款设计可选

  3.为知名品牌提供定制防爆手机

  4.用于防爆危险区域的摄像摄影

  4.能够适应严酷的工业户外工作条件

  5.支持1维、2维码扫描,及RFID、NFC信息识别技术

  6.适用于工厂危险场所环境下的智能移动办公

  7.支持和提供APP软件下载库

  8.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精益求精

  9.产品具备全球防爆认证

  P+F和ecom致力于为您和您获得工厂带来安全和全新的科技应用,敬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转载)

标签:倍加福 防爆手机 防爆设备解决方案 ecom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