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16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铸造、铸件展12月8日开幕

2025China.cn   2016年04月07日

  “中国(上海)国际铸造展览会、中国(上海)国际铸件产品展”创办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展品覆盖铸件、铸造模具、铸造材料、铸造设备及铸造配套等领域,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高规格、高层次、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展会之一。展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倡导企业走创新、高效的绿色铸造之路,为产业科学健康与自然、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铸造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铸件产品展将于2016年12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开幕。由华东地区铸造协会、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铸造分会、上海华野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展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要求,邀请中国和世界铸造生产厂家、材料及设备巨头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铸造产业链的最新趋势,同时为观众打造产品、材料和设备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同期召开: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压铸展览会

  参展\参观请联系:上海华野会展有限公司

  电 话:021-6919 0370

  联系人:林 森 13524321255

  QQ咨询:1060727407

  网 址:

(转载)

标签:铸造 铸件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