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罗克韦尔自动化平台在M.G. Bryan通过云计算实现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2025China.cn   2016年01月12日

  罗克韦尔自动化帮助石油和天然气设备制造商通过云计算技术远程访问资产管理数据,通过移动技术及云端业务信息的无缝传输,的连接智能达到了更高水平,从而使这一行业的客户服务水平上了新台阶。

  M.G. Bryan Equipment Co.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设备制造商,使用云计算实现高科技压裂设备的远程资产管理。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帮助下,该公司设计并集成了全新的控制和信息系统,该系统采用了Microsoft® Corporation的 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

  该解决方案使能够安全远程访问实时信息、自动维护报警以及服务和配件交付请求。此外,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帮助下,该公司设计了一款简单的用户友好型系统,该系统使用云技术提高生产率和商业智能水平。

  公司总裁Matt Bryan解释说,压裂车工作在极端孤立的环境中。通常情况下,每隔200小时就需要更换新的机油滤清器,工作4,000至5,000小时就需要重新组装发动机。“通过采用云技术,”他说,“我们可以经济高效地监视设备状态,并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资产的正常运行时间,从而大幅提升他们的投资回报。”

  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紧密集成的控制和信息系统将包括历史数据、关系数据和交易数据的不同信息源整合到一起,并利用该系统对的压裂设备进行了升级。为了使及其客户无需建立和管理自己的数据中心就能充分利用这一丰富数据,罗克韦尔自动化想到了云计算。通过移动技术及云端业务信息的无缝传输,的连接智能达到了更高水平,从而使这一行业的客户服务水平上了新台阶。

  利用此新系统,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和web浏览器从云端获取数据,并生成反映每台设备动力传动系统的状态、水力压裂性能以及与整个车队相关的过程性能及维护趋势的报告。云计算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将有助于对迅速扩张的压裂车队实现整体运营管理。

(转载)

标签:罗克韦尔自动化 资产管理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