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彰显实力!欣旺达动力荣膺2023新能源百万突破大奖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2024年“一二五”工程全球伙伴大会在广西柳州圆满举办成功,来自全球的500多位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商创新打造新能源汽车时代供应链核心竞争力。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欣旺达动力受邀出席并荣膺2023新能源百万突破奖。

2023年,上汽通用五菱共推出11款产品。其中,五菱银标,五菱星光连续月销破万,成为10万元插电混动轿车销量第二;五菱缤果年销量23万,成为入门级轿车新标杆;宏光MINIEV累计销量超120万,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前十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对欣旺达动力全价值链伙伴近年来为上汽通用五菱转型发展的强力支持与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全价值链伙伴继续给予坚定支持,赋能上汽通用五菱“一二五”工程继续深化推进,共创中国汽车供应链全价值链新篇章。

近年来,上汽通用五菱聚焦用户需求,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加大全球化布局力度。通过不断丰富海外产品,持续“开疆拓土”。至今累计实现104个国家/地区的出口,服务近百万海外用户,这些成就的背后,也凝聚着欣旺达动力这样稳定可靠的全球供应链伙伴源源不断的支持。

欣旺达动力秉持“创新驱动新能源世界进步”的使命,与上汽通用五菱这样的客户建立产品联合开发机制,推出具有竞争力、场景化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客户需求的纯电车型及HEV混动车型。此外,欣旺达动力坚持“全产业链布局、全球化业务部署、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业务战略举措,深入产业链上下游开展合作,打造了“共生-共赢”产业生态链。依托领先技术、极致智造、超高品质、可靠交付、开放合作、大客户服务经验六大核心竞争优势,欣旺达动力获得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客户认可,实现了为全球一流车企批量供货。

未来,欣旺达动力将继续产品创新,探索钻研,奋楫行舟,助力上汽通用五菱发展建立起遍布全球的忠实用户,也赋能上汽通用五菱早日实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宏伟蓝图。

(来源:欣旺达动力)

标签:欣旺达动力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