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麦科田与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战略合作落地!

2025China.cn   2023年06月08日

2023年6月8日,首届深圳国际高性能医疗器械展盛大开幕。在此次展会上,麦科田医疗与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国创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麦科田医疗董事长刘杰先生、国创中心主任郑海荣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医疗器械创新,提高国产医疗器械水平和竞争力。

此次战略合作将结合双方技术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技术交流等方式,在高性能医疗器械研究、开发、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度优势整合和协同创新,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加快补齐我国高端医疗装备短板,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对于此次合作,国创中心主任郑海荣先生表示:“今天是非常特殊的日子,首届深圳国际高性能医疗器械展在今天开幕,是深圳的医疗器械走向世界、走向更高创新水平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国创中心和麦科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是深圳企业走向全国和全世界的契机。国创中心是国家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战略平台,承担着科技创新和产业生态构建的重要使命。此次与麦科田的合作,国创中心将发挥我们的人才和生态优势,在若干个关键领域以科技创新、医疗创新为抓手,促进麦科田新一代产品的突破,对未来产品布局的构建发挥国创中心在医学转化的作用以及利用平台的号召力和促进力,促进麦科田等一大批创新企业快速发展,引领医疗行业的进步。”

麦科田医疗董事长刘杰先生则表示:“国创中心是国内唯一的医疗器械领域国家级创新中心,拥有具有强烈使命感的领导班子,他们胸怀天下,为国家谋大局;同时也有一流的研发队伍和创新体系,能够推动各方面的合作和发展。麦科田立志成为医疗健康领域领航者,希望通过打造高质量的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这一愿景,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基于这样这一梦想,我们与国创中心找到一个很好的合作切入点。我们希望通过与国创中心的合作取得更高更快的发展,同时为国创中心这一创新平台贡献麦科田的力量。”

一直以来,麦科田始终贴近健康需求,不断创新医疗科技,为临床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同时,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麦科田愿意与更多优秀的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高校展开紧密合作,通过坚定不移地探索和创新,不断促进医疗器械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助力健康社会的建设。

(麦科田医疗)

标签:麦科田医疗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