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技术赋能|SOTOP源顶电气携全系产品亮相SNEC光伏展,展示柜内温控最优解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30日

2023年5月24 -26日,SNEC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如约启航,SOTOP源顶电气携全系列产品及温控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从现场技术演绎到效果呈现,全面彰显SOTOP源顶电气在柜内温控技术上的创新成果。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代表性盛会之一,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展出内容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是向业界展示成果的最佳机会。

作为温控领域的先锋,SOTOP源顶电气携全系列产品重磅亮相,针对柜内温控面临的问题及痛点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并通过通电柜的形式进行现场演示,有效推动低碳、零碳发展,对于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合而为一 一应俱全

SOTOP源顶电气专注于柜内环境温度控制产品及散热解决方案,将散热和节能做到极致。“4大特性产品+1精益求精的特性新品”,满足柜内“更”严酷要求,让柜内环境实现最优效果。最高可达135℃(常规风扇耐高温最高达95℃)的耐高温①风扇、可承受96小时以上盐雾摧残的耐盐雾②AC轴流风扇、IP55防护等级③的金属风扇和11系列过滤器、智能内阻精准报警功能④、自动调整负载(交流风扇)转速实现降噪⑤的温控调速模块,适用于光伏、储能、电网等领域,为客户带来更优的使用效果。

加之,源顶重磅升级的“DC直流风扇”,更是全面升级的原生贵族产品,其是基于原生防尘结构IP5X设计,更可实现IP68防护等级。具有高品质的PCBA,经受十多年考验的高稳定电路设计,实现了“大风量、高风压、低噪音、长寿命、高防护”的特点!

现场观众对源顶的“硬核产品及性能”展示,更是兴致高涨。

面向国际 咨询不断

自开展以来,SOTOP源顶电气凭借其产品的出众性能与销售人员的专业讲解,成功吸引了众多国际观众驻足咨询,现场氛围愉悦,并获得一致好评。

宠粉日常 来就有奖

作为深耕光储氢产业,致力于提供柜内环境及温控解决方案的实力派,SOTOP源顶电气一直坚持多维宠粉,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在本届SNEC展会现场,SOTOP源顶电气继续延续以往的宠粉方式,以答题抽奖的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我们的诚意。

在加快“碳达峰、碳中和”建设进程中,储能成为新能源规模化应用的关键技术支撑已是共识。未来,SOTOP源顶电气将继续以创新驱动行业发展,发挥光储协同的技术优势,打造更安全、高效、可靠的柜内环境温控及散热解决方案,旨在以至高安全设计、极致节能效果,给出“光伏+储能”收益的最优解,开启真正意义上的光储深度融合新时代,助力“双碳”时代100%全新能源实现。

(SOTOP源顶电气)

标签:SOTOP源顶电气 SNEC光伏展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