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首澳智能”的经营理念与践行:专注、极致、共赢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30日

一家专注于大数据与算法研发运营的公司——首澳智能(珠海横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澳智能”)。

首澳智能是一家坐落于珠海横琴的高新技术公司,多年来以行稳致远的发展践行着“专注、极致、共赢”的理念。

据介绍,首澳智能有着十分明确的企业功能与发展目标。不仅专注于大数据处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应用,而且以“成为世界级算法与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商”为愿景。

我们了解到,首澳智能对“极致”的追求体现在研发团队、算法技术和技术应用范围三方面。

首先,研发团队为多学科融合型。为了给各行业开展创新应用、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首澳智能科技组建了一支多学科融合的算法与海峡两岸技术研发的团队,长期致力于图像处理、语音识别、知识图谱等算法的研发与优化。

其次,技术研发呈体系化。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整合,公司还自主研发了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智能推荐等核心算法和技术体系。

最后,算法技术的应用范围广泛。首澳智能算法技术的应用范围十分广,公司积极与电商、制造业、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将技术能力转化为解决客户痛点和创造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例如,算法驱动的商品图片识别、语音助手、智能推荐等应用,有效提高了客户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谈及“共赢”,首澳智能表示,“理论与实践互补”、“技术与应用结合”、“公司与合作伙伴互利”的共赢才是真正的共赢。首澳智能以“技术+应用”为发展方向,在不断研发和优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核心技术的同时,将其应用于电商、制造、交通、医疗等行业。公司还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度运用与创新应用,搭建连接技术与应用的桥梁,以解决实际问题,创造商业价值。

关于企业未来的发展,首澳智能将继续秉承着“专注、极致、共赢”的经营理念稳步前行。在技术与算法工具的研发上加大投入力度,同时拓展更广阔的应用边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商业价值,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广泛落地,推动智能化社会的构建和产业转型升级。

(首澳智能)

标签:首澳智能 大数据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