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利元亨与因湃电池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利元亨与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湃电池)在广州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利元亨董事长兼总裁周俊雄、副董事长卢淼、销售总监何福前,因湃电池总经理许俊海、副总经理袁昊博等嘉宾出席签署仪式,同时参与座谈交流。在双方代表见证下,利元亨销售总监何福前与因湃电池副总经理袁昊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因湃是广汽埃安投资控股的动力和储能电池企业,主要开展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是目前广州在建的最大的新能源电池企业。计划于2025年底达到60万辆整车的装机能力,预计年产值将超过210亿。因湃电池作为广汽能源生态的关键基础,助力广汽全面打通上游原材料、研发、制造、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在内的能源生态产业链布局,完成能源生态产业闭环。

利元亨作为中国锂电装备第一梯队企业,也是全球锂电AI智慧整厂解决方案先进企业之一,拥有智能感知技术、控制技术、执行技术、智能仓储技术、激光应用技术、数字化技术和真空技术七大核心技术。利元亨时刻紧跟智能智造行业内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升维新能源智造整线产品矩阵,持续攻坚关键核心技术与应用,积极成为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未来30年左右,以汽车电动化、能源消费电力化、电力生产清洁化为代表的绿色转型,将在国内形成百万亿人民币、全球形成百万亿美元的产业规模,新能源正在改变世界。

利元亨与因湃的未来发展之路会非常匹配与契合,双方都致力于成为各自赛道领军者。利元亨将凭借多年在智能装备领域积累的技术与经验优势,为因湃电池产能扩产和打造数智整厂赋能增效,双方将在锂电、新能源汽车、智慧工厂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共创零碳未来。

(利元亨)

标签:利元亨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