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零碳光储 数能未来 | 全系光储产品实力吸睛,科士达精彩亮相SNEC 2023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展会——“SNEC 2023”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行业领先的全能方案供应商,科士达以“零碳光储 数能未来”为主题,携全系光储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展会现场,科士达展出的全系解决方案涵盖分布式解决方案、大型电站解决方案、户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助力光储行业深度融合发展。

分布式、大型电站解决方案硬核亮相

在整县推进及工商业分布式的支撑下,我国分布式市场热度不减。高功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青睐。

科士达分布式解决方案展区单相组串式逆变器采用超轻超薄设计、快插端子方案,安装简单便捷;具备极低的启动电压和1.1倍的过载能力,可以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三相组串式逆变器,采用多路MPPT设计;支持15A和20A的组串电流;适配各类182和210规格大功率组件,且具备IP66的防护等级、C5的防腐等级和PID防护功能,适合各类复杂安装环境。

<分布式解决方案展区>

在大型电站解决方案展区,科士达KSG-225UH、KSG-320KTH组串式逆变器适配大功率组件,支路最大电流20A;最大16路MPPT,1.1倍长期过载;零(低)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功能;同时具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智能IV诊断,快速识别故障组件等。GSM3125D-MV、GSM6250D-MV户外型逆变升压一体机,外壳采用热镀锌钢板,三层涂层保护,热交换技术及板件三防涂覆保证关键器件与外部环境完全隔离,整机防护等级IP55、关键器件防护等级IP65、C5防腐等级,特别适用于高海拔、高寒、强风沙等复杂环境光伏发电项目应用场景。

<大型电站解决方案展区>

户用、分布式、储能系统一应俱全

全球碳中和行动下,能源绿色转型提速,光伏绿电加速覆盖。科士达带来的面向家庭场景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具备安全、安装维护简单、智能互联等特点,以科士达光储产品为核心,采用长寿命、安全、稳定的CATL LFP电芯,安全可靠;一体机设计、即插即用;内置EMS,云端智能监控,智能友好,充分满足各类家庭储能的使用需求,让24小时家庭绿电成为可能。

<户用光储系统展区>

在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展区,科士达KAC50DP-BC100DE采用宁德时代电芯,通过双重消防系统设计,可以有效保证储能系统的安全性。此外,“简易”的产品设计,出厂前完成预装、操作简单、支持按需扩容等特点,也使得该款产品能全方位满足各种不同工商业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

<工商业储能系统展区>

在大型储能系统展区,GSE3450D-MV高度集成化设计, IP55级防护能力,可直接户外安装,维护简便;三电平拓扑设计,具备PQ、VSG、VF运行模式;高、低电压穿越能力、功率可调接受调度和黑启动等功能,能全方位满足新能源侧储能的新需求。

<大型储能系统展区>

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中,储能在新能源规模化应用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是重要的技术支撑。科士达推出的户用、工商业、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将凭借其长寿命、高安全性、低成本的特点,为未来各行业的能源转型及新能源的规模化应用提供最优解。

行业大咖齐聚,共话光储未来

除了展会上亮眼的明星产品,行业大咖王淑娟老师也亲临我司展台,发表以《国内地面电站市场和技术趋势分析》为主题的演讲,通过大量数据实证,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未来光伏电站发展趋势。

四场豪礼上演,精彩燃爆全场

展会期间,莅临科士达展台,除了能看的过瘾,听的过瘾,更能玩的过瘾。3天多场娱乐互动活动,摇一摇抽奖、集赞、光伏护照打卡活动轮番上演,豪华大礼送不停,让现场观众在收获专业知识、细致讲解、热情服务的同时,还能抱着大奖开心回家。

(科士达)

标签:科士达 SNEC 2023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