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共赴绿色未来!迈格瑞能SNEC精彩进行时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能源圈的顶级盛宴,SNEC在暌别两年后再次举办,云集了世界各大知名光储品牌。此次,迈格瑞能携家庭、工商业、微电网三大应用场景的拳头产品重磅亮相,以领先的科技成果强势抢占观众视线。

REVO系列

“家”速绿色智慧用电

迈格瑞能的REVO家储系列混合逆变器功率覆盖3-15kW,支持光伏、电池、柴发、电网、负载同时输入,具有自发自用、削峰填谷、后备电源等多种应用模式。高性能、高可靠、高颜值的它们,是创建家庭智慧能源管理生态的理想选择。

REVO系列逆变器内置绝缘检查和电弧检查功能,先进的共模控制技术功能可有效抑制电流泄漏,系统安全性强。可选的物联网模块可实现机器远程监控和软件升级,一键复位功能则使调试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共模干扰和软开关技术提高了REVO家储解决方案的整体效率,电池兼容性和多机并联也使该方案成为家庭用户的优选。

Mega系列

一键开启工商业低碳场景

以“品质优先,创新不止”为产品内核,迈格瑞能工商业系列助力更多行业实现低碳转型。作为迈格瑞能第一款储能逆变器产品, Mega储能变流器经过多次应用实证,可以帮助业主清洁用能,缩短投资回报周期,乐享发电好收益,目前广泛运用于智能楼宇、工业园区、公共建筑等大型工商业设施领域。

此次,迈格瑞能还带来了新推出的PM模块化系列产品。作为创新迭代之作,PMAE系列机柜采用预装式标准机柜设计,由PMA标准功率模块、电气配电、10寸智能屏、EPO开关等组成。它支持灵活增减容量,单柜功率等级涵盖50kW~630kW,最大可4个柜扩展,实现单系统1MW;支持单路和多分支输入技术,功率模块和电气配电可按需灵活配置,快速实现交直流双向能量转换,可节约业主初始投资,降低度电成本。

MPS系列

让电力抵达更远方

迈格瑞能MPS混合逆变器功率覆盖30-500kW,集成了光伏控制器、储能变流器和并离网自动切换单元,提升了客户部署效率,降低安装成本。内置隔离变压器,负载适应性强;光伏容量可以灵活配置,支持置维修旁路开关,极大提升了系统可用性;支持负载、电池、电网或柴发、光伏同时接入,配置丰富。

MPS混合逆变器适合部署在电力供应紧张的国家和地区,以改善当地用能环境,让电力惠及千万家,推动能源利用效率最大化。

此次,迈格瑞能家储、工商业、微电网系列产品组团登场,满足各类应用场景和客户需求,收获现场观众的热烈点赞!

发轫于深圳,迈格瑞能怀揣零碳梦想,行而不辍,现今足迹遍布全球25+国家,并收获了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认可度。在“双碳”背景下,迈格瑞能将继续火力全开,与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一道助力光储有机融合,让绿色电力发展迈上新台阶。

展会将持续至5月26日,欢迎行业同仁莅临迈格瑞能N3-675展位,共同见证绿色能源魅力!

(迈格瑞能)

标签:迈格瑞能 SNEC2023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