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数字追光 智享零碳 | 直击上海展会现场,见证清源科技品牌实力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25日

承载着万众瞩目和期待,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5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行稳致远的光伏行业深耕者,清源科技以“数字追光 智享零碳”为主题精彩亮相上海光伏展。接下来,让我们一睹首日展会火爆现场。

1、风采尽显 火热开场

清源科技展位在设计上延续往年的风格,以蓝色为主基调,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打造地面电站、工商业光伏、户用光伏安装解决方案,家庭光储充解决方案,智慧光伏+数字能源解决方案展示区和体验区,带给国内外客户专业的观展体验。前来清源展台观摩和交流产品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近距离感受清源科技的专业厚度和产品实力。

清源科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服务态度接待每一位来访展位的客户,就公司的实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深入的讲解和沟通。许多资深客户现场针对产品进行了解、体验并洽谈合作。

2、优质产品 精彩呈现

强劲实力,技术引领。展会现场,清源科技全面展出地面电站、工商业光伏、户用光伏安装解决方案,家庭光储充解决方案,智慧光伏+数字能源解决方案。

清源科技在技术、产能和交付等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数字智能跟踪系统

易捷大力神 D2P 120

平屋顶光伏安装解决方案

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MacX及Ascent

斜屋顶光伏安装解决方案

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Aeri及SolarRoof Pro

家庭光储充解决方案

3、展台活动 精彩不断

清源科技主题演讲,聚焦光伏创新发展,呈现前瞻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并分享多个成功案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地面事业部研发经理陈建江做了主题演讲,通过深度解读产品,让大家对发电利器——数字智能跟踪系统易捷大力神 D2P 120有了更多的期待和认识。

屋顶事业部技术经理纪至鑫做了「化繁为简」工商业光伏安装解决方案推介会,提出“化繁为简”的解决方案。易捷大力神光伏安装解决方案以高效率、高效益的优势为光伏电站降本打开崭新的通道,获得市场的认可。

清源科技展台上还进行光伏护照打卡、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展台活动,爆米花、点心、咖啡、零食应有尽有,吸引众多观展嘉宾前来参与互动,现场人气爆棚!

除了在光伏领域,清源科技还在智慧能源、储能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致力于推动能源转型、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在未来的发展中,清源科技必定坚持技术创新,为推动可持续能源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展位精彩将持续到5月26日,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展位E2-360,我们恭候您的到来!

(清源科技)

标签:清源科技 SNEC2023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