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木牛流马“全系列重载AGV”不负重托,重物搬运更简单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19日

光伏、新能源汽车、液体食品、有色金属、建材、重工等行业的物料搬运普遍面临着物料重、体积大、单拖物料价值大、传统搬运模式人工成本高、运输安全性差等问题。

重载系列

木牛流马研发团队基于300+成熟案例经验,提炼出“重载转运盒子”解决方案,设计出一系列重载搬运移动机器人产品,同时根据不同场景需求进行了定制开发,满足不同行业长物料、重物料,特殊载具的自动化搬运存储需求。借助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本体制造工厂的优势资源平台,实现了重载AGV产品大规模落地。

重载搬运系列

重载搬运移动机器人,额定载重3000kg-5000kg。主要适用于标准/超宽川字底托盘平面搬运。

重载堆垛系列

重载堆垛移动机器人,额定载重3000kg-5000kg,载荷中心距500-600mm,提升高度2500-3000mm。适用于标准托盘/封闭式托盘堆垛。根据载具或物料的不同,可选配双托盘叉(效率倍增)、调距叉(适应不同尺寸托盘)等满足不同行业需求。

重载定制系列

全向顶升移动机器人,双舵轮360°全向驱动运行,激光SLAM导航,液压同步顶升机构,对接输送线更方便。360°安全防护,满足狭窄车间的物流搬运需求。

全向滚筒输送移动机器人,双舵轮360°全向驱动运行,激光SLAM导航,直接对接输送线,完成空满料车上下线交换。

全向背负移动机器人,双舵轮360°全向驱动运行,激光SLAM导航,狭窄通道自由通行。

可定制防爆改装车型,可在易燃易爆气体、有毒气体、粉尘车间等危险环境中执行物流搬运任务,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

滚筒输送移动机器人,专为金属加工行业运输钢卷特殊定制,重载滚筒,前后安全激光扫描仪,360°全包围安全触边。

(木牛流马)

标签:木牛流马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