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北京新闻发布会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15日

5月11日上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

记者获悉,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5月18日至21日在天津举行。

大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云账户、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联想、中国华录、中科曙光、腾讯云、科大讯飞、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史赛克、碧迪医疗共12家企业代表出席亮相并参与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继而,大会组委会再次向智能科技领域伙伴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的到来,与各方携手共建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标签: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