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美的工业技术旗下MOTINOVA携E-Bike电机亮相2023上海国际自行车展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05日

2023年5月5日,第31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2023上海国际自行车展)在上海开展。全球两轮出行领域电助力系统供应商,美的工业技术旗下MOTINOVA携MIGIC T1、C1系列电机亮相E2馆0911展位,与整车制造商及自行车爱好者共享这场骑行界“盛宴”。

美的工业技术旗下MOTINOVA亮相2023上海国际自行车展E2馆0911展位

作为电助力自行车(E-Bike)电机领域的领先者,MOTINOVA MIGIC系列新品中置电机凭借“安静、高效、智能、平顺、紧凑”的技术特性受到参会者广泛关注。如MIGIC C1中置电机重量仅有3千克,以平顺、智能、轻盈的特点,保证用户能充分体验在城市轻松骑行的乐趣;MIGIC T1中置电机动力强劲,踩踏虚位仅6°,电机反馈灵敏,能够瞬间响应骑行者意图,其采用轻量级镁合金铸成技术,无论从吸震性、强度、刚性,还是散热性、耐蚀性方面都能满足山地越野的严苛要求。

MOTINOVA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升,通过自研、自制、自产的方式自供电机产品的核心零部件,如力矩传感器和控制器等,在越南取得了原产地证明,有UR1、FORM B、FORM D、FORM E,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和高效的产品采购和贸易服务。自2022年加入美的工业技术后,MOTINOVA凭借其丰富的研究资源以及其旗下威灵电机前沿的电机技术解决方案、车规级电子电气部件技术等,进一步提升品质管控体系,将产品的不良率控制在1000PPM以内。此外,MOTINOVA快速引入汽车行业的扁线工艺,提升电机产品的效率,使电机产品拥有更好的性能与可靠性。

“Ride Longer,Live Better”, MOTINOVA将以美的工业技术丰富的机电共性技术与研发实力为基础,持续在产品力、供应力、服务力方面革新,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提供更加完备的电助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为E-Bike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美的工业技术)

标签:美的工业技术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