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升级不止是服务 | AutoStore智能仓助力伍尔特工业中国全方位升级!

2025China.cn   2023年04月28日

仲春时节草木新。4月18日,在美丽的杭州湾畔、素有“铁海盐”和“紧固件之乡”美誉的海盐市, 在浙江海盐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CDC, “升级不止是服务”伍尔特工业客户日暨AutoStore立体仓启用仪式盛大召开。

现场邀请200余名行业嘉宾,近距离感受伍尔特工业全方位升级,并共同见证AutoStore智慧仓的正式启用。

伍尔特工业中国总经理季秀峰女士致欢迎辞, 阐述了近年来制造业追求效率和质量提升以及成本优化的总趋势,而作为生产运营物料管理专家,伍尔特工业引进瑞仕格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AutoStore、开启定制化螺丝包服务,拓展物料管理数字新科技,实现交付时效、服务范畴、品质管控及物料仓储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升级,为客户物料管理降本增效持续助力。

▲伍尔特工业中国总经理季秀峰女士发表演讲

随后,伍尔特与瑞仕格双方代表进行了AutoStore智慧仓储启用仪式。

▲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AutoStore智慧仓启用仪式

活动期间,伍尔特工业首席运营官王水良先生发表“科技助力智慧仓储效率升级”的精彩分享,对CDC亚太地区仓储物流枢纽中心以及新启用的AutoStore智能仓储展开介绍。

▲伍尔特工业首席运营官王水良先生介绍AutoStore智能仓

作为伍尔特工业中国在亚太区交付时效性的坚实后盾,伍尔特CDC具备“大、多、快、智”的特点,目前仓储面积4.7万平,拥有多达18万个库位和6万5千多种在库物料,为客户提供智能存储、拣选、集单和发运的物料物流服务。

“服务永无止境。” 随着业务发展,产品品类不断扩充,供应链中心在智慧仓储方面加大投入,打造“仓储物流优势“,包括投资部署和启用AutoStore系统。

王总介绍到,“在智能软硬件的双重加持下,伍尔特供应链中心内部的物料运输和交付效率迎来再次飞跃,订单内部处理时间压缩至平均48小时,急单处理时间压缩至平均1小时,为客户生产提速保驾护航。”

AutoStore正式启用

助力智慧仓储效率升级

伍尔特在紧固件、化工品、工具和库存管理方面拥有75年的丰富经验,为全球工业客户提供超过100万种C类物料。

伍尔特工业CDC本次启用AutoStore仓储系统,由瑞仕格设计实施,提供25,000个料箱存储位、8台R5型机器人,启用3套标准型货到人工作站台(Conveyor port)并预留2套工作站台,助力供应链中心智慧仓储提质增效。

模块化设计,轻松搭建和扩展

AutoStore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主要由货格、标准料箱、拣选站、机器人四部分组成,可在短期内轻松完成搭建和扩展。

高密度存储

在存储区域,物料存放在标准料箱内,料箱在AutoStore仓储区域直接上下堆叠,在增加存储密度的同时,充分保持系统的灵活性。

在伍尔特海盐CDC,AutoStore仓储区域与传统仓储方式相比,存储密度增加超过25%。

▲伍尔特海盐CDC AutoStore货格

货到人智能分拣

在接收到订单指令后,机器人将订单货物料箱送至拣选工作站台,工作人员根据屏幕提示操作,拣选出对应数量即可。通过货到人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人工拣选,准确性得到提升,拣选效率提升3~4倍。

▲伍尔特海盐CDC AutoStore机器人

节能、安全

AutoStore机器人能耗低,低碳环保。10台机器人的能耗,仅相当于1台烤面包机。机器人自动充电,进行7x24工作,可实现关灯工厂。同时,高密度存储与信息化管理,还将持续守护质量和库存安全。

▲伍尔特海盐CDC AutoStore

AutoStore控制系统与上位WMS仓储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整个流程的高效、精准和可追溯作业。

瑞仕格×伍尔特

共筑智慧物流新生态

为进一步缩短供货周期,不断优化产品质量管控,用先进科技赋能客户服务,守护质量安全、物料管理、降本增效,伍尔特工业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瑞仕格规划实施AutoStore系统,将继续以优异、稳定的性能,助力伍尔特CDC持续创造卓越价值。

截至2023年3月,瑞仕格已在全球实施交付超过370个AutoStore项目,具备专业丰富的项目集成经验。作为客户的技术伙伴,瑞仕格会紧密携手新老朋友,共同探讨物流仓储新技术,携手打造智慧物流的未来。

(瑞仕格)

标签:瑞仕格 伍尔特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