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快仓携手日本国际电子商务协会 自动化设备体验活动在合作伙伴APT实验室举办

2025China.cn   2023年04月18日

近日,快仓日本公司受邀成功举办自动化设备现场活动,吸引了来自日本全国的物流企业和企业主管负责人共40余人在合作伙伴APT实验室参加。

当天活动,快仓日本公司负责人蔡行顺分享了创新经验,表示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感知到,仓储作为供应链中资源提供者的重要性。客户在示范体验中心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快仓产品的创新性和应用场景。

本次活动由日本国际电子商务协会和快仓日本主办。据悉,2021年快仓日本在日本上线了亚洲首个展示中心,适用于不同场景应用的多款箱式仓储机器人和解决方案。在无人仓库示范体验中心展现的工作效率受到现场日本企业的关注,他们纷纷了解询问,以寻求与快仓日本达成更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

关于日本国际电子商务协会

一般社团法人国际电子商务协会是为了促进电子商务的国际贸易而设立的。电子商务的市场正在急剧扩大,是提高相关企业盈利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是相关企业(物流、制造等)的巨大商业机会。为了扩大电子商务和顺利运营,将销售企划、销售网络扩大、物流效率化、信息系统整备等各种功能联系起来。

(快仓)

标签:快仓 仓储物流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