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人工智能

4月13日,阿丘科技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与您线上见!

2025China.cn   2023年04月12日

阿丘科技作为工业AI视觉领域的领先者和深耕者,始终致力于通过AI技术为全球工业自动化客户带来革命性的突破和创新。

本次发布会中,我们将为您带来行业内最具前瞻性的软硬件产品、最先进的AI技术,以及全球工业AI视觉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展望,邀您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会议时间:4月13日15:00

发布会议程:

立即扫码预约直播,一起探索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的更多可能性和应用!

公司介绍

阿丘科技成立于2017年,源自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专注于将领先的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于工业,解决复杂的工业检测问题。目前推出的工业AI视觉软件平台AIDI、云平台AQ Cloud、嵌入式AI系列产品EVS以及垂直行业AI解决方案,已部署上线数百家工厂,其中包括数十家先进制造业标杆企业,已成为国内工业AI平台的领跑者。目前规模近500人。

官网:https://www.aqrose.com/

(阿丘科技)

标签:阿丘科技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