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阳光氢能开启柔性制氢新时代

2025China.cn   2023年03月30日

春风十里,繁花似锦,氢能盛会,观者如织。3月28日-30日,阳光氢能携ALK、PEM电解槽及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解决方案,盛大亮相2023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阳光电源副总裁、阳光氢能董事长彭超才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精彩视频

柔性制氢 | 适应变功率和多场景

阳光氢能聚焦风、光功率快速波动特性及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从设备层面到系统层面,创新开发了智慧、灵活的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现场融合实物、沙盘、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阳光氢能ALK和PEM电解槽高性能的核心部件、全流程的精益管控,以及优化的结构和流场设计,能够为工业、交通等多个领域,提供碱性多对一、PEM制氢系统的全套解决方案。尤其重要的是,阳光氢能独有的智慧氢能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柔性制氢系统在能量、运行、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和系统效率。该系统已在湖北“万里长江第一氢”、吉林“北方氢谷”等多个示范项目中应用。

大柔至刚 | 创新引领制氢技术

展会期间,彭超才出席专家论坛,提出在国内外气候环境、能源安全及政府规划等形势下,氢能产业链上游可再生能源制氢的发展尤其受到关注,成为全球碳中和的必选路径。他指出,聚焦可再生能源发电与电解水制氢系统的技术融合,打破技术壁垒、创新耦合体系,开发适应变功率能量来源及多样化应用场景的柔性制氢系统,是当下绿电制氢技术的方向,也是氢能产业发展的关键。

氢风起兮绿意浓!本届展会上,阳光氢能ALK、PEM电解槽及制氢系统解决方案,赢得大批客商交口称赞,其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技术得到行业专家、媒体的热烈关注。未来,阳光氢能将持续创新,引领氢能技术,推动产业发展。

(阳光氢能)

标签:阳光氢能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