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人工智能

WAIC Circle | 共筑智能世界——北京人工智能行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5China.cn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下午,由东浩兰生集团主办的“WAIC Circle共筑智能世界——北京人工智能行业交流会”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智能机器人、软件与算法、芯片半导体、机器视觉、自动驾驶、智能终端、云服务、投融资等领域的120余家企业,超130位余位行业人士莅临会场,围绕人工智能的产业趋势,技术进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 会议期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工智能发展处、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的领导分别就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上海的营商环境优势带来独到见解与剖析。东浩兰生集团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总执行单位对2023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推介。

●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随着人工智能与产业融合发展的程度日益加深,生成AI、融合创新、打造新增长极将成为2023破局之解。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展示思想智慧、前沿技术、产业动向和人文生态的重要窗口,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继续为科技行业搭建一流的展示及交流平台,推动技术和产业的创新与融合,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上海方案”,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契机。

● 为进一步深化构建大会平台,促进行业对接与赋能,交流会上,多家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人工智能创新,AI赋能智能制造,元宇宙赛道等进行了介绍,了解行业应用中的难点与痛点,从而精准施策,谱写“共创、共建、共融、共治、共享、共赢”的新篇。

● “2023上海·北京投资合作推介会”和“WAIC Circle共筑智能世界——北京人工智能行业交流会”两场重要活动的同期举办,不仅标志着上海、北京双城联动更为紧密,同时,也预示着大会将全力激活资源要素,继续发挥优质平台作用,协同大会生态伙伴,打造服务产业互联互通的全年系列活动,为企业营造最大范围的AI生态圈,共同推动行业生态发展。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标签: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