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MOTINOVA携中置电机新品“MIGIC系列”亮相2023台北国际自行车展

2025China.cn   2023年03月22日

3月22日,2023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览会(Taipei International Cycle Show)在中国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幕。美的工业技术旗下MOTINOVA作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电助力系统供应商,携中置电机新品MIGIC T1、C1系列新品亮相Q0428展台,与整车制造商及自行车爱好者共享这场骑行界“盛宴”。

MOTINOVA携中置电机新品“MIGIC系列”亮相2023台北国际自行车展Q0428展台

覆盖骑行全场景需求 MOTINOVA 中置电机新品MIGIC亮相

近年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深入人心,作为通勤、运动与健身的新型生活方式之一,电助力自行车(E-Bike)不仅大大减轻人们在骑行过程中产生的疲劳,使骑行变得轻松有趣,也满足大众对运动、健身的需求,因此需求日益火爆,成为人们的出行新选择。如数据显示,2021年E-Bike全球规模约达727万辆,预计到2030年,全球E-Bike市场规模将达到1900万辆。

对E-Bike来说,骑行舒适度、续航里程、车辆稳定性、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硬性指标,而这与电机的性能表现密不可分。本次MOTINOVA展出的MIGIC系列新品中置电机,凭借“安静、高效、智能、平顺、紧凑”的技术特性与卓越的骑行体验,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 MIGIC C1中置电机:本款中置电机重量仅有3千克,以平顺、智能、轻盈的特点,保证了用户能充分体验在城市轻松骑行的乐趣,动力强劲且安静,使骑行者轻松应对交错复杂的城市道路;

● MIGIC T1中置电机:本款中置电机机身仅3.2千克,动力强劲,宽幅效率在80%做功范围内,效率超过80%,续航时间长,可使骑行者在越野过程中减少疲惫;踩踏虚位仅6°,电机反馈灵敏,能够瞬间响应骑行者意图;另外采用轻量级镁合金铸成技术,无论从吸震性、强度、刚性,还是散热性、耐蚀性方面都能满足山地越野的严苛要求。

除MIGIC系列新品,经典的VOLANS系列电机与PEGASI系列电机同样引起行业关注。VOLANS系列电机支持最大270%的驱动助力比,操作轻便,能在五种速度之间平稳切换,专为城市交通与郊外旅行设计。PEGASI系列电机10毫秒的响应速度能更灵敏地识别骑行意图,最大320%的驱动助力比,也是崎岖地形骑行者的很好选择。

MOTINOVA以完备服务交付每一程的安心体验

作为致力于为全球自行车制造商提供电助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OTINOVA坚持研发创新驱动业务发展。2022年加入美的工业技术后,凭借美的工业技术丰富的研究资源、Welling电机前沿的电机技术解决方案、车规级电子电气部件技术,以及可靠性测试台与实验室,MOTINOVA产品力不断提升,并以过硬品质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

“RIDE LONGER,LIVE BETTER”,MOTINOVA将为E-Bike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除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MOTINOVA在供应链韧性方面的表现也大幅提升。得益于美的集团经验丰富的大规模精益制造体系、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大规模采购优势,以及在2022年投产、年出货量可达60万台的越南工厂,MOTINOVA在保证供应链安全与供货稳定上的能力凸显。此外,在服务保障方面,除布局在中国、荷兰、法国的6个全球服务中心,MOTINOVA还独立开发了自有的售后服务平台,所有的产品状态在系统中都能得到实时监测,通过后台系统数据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可以进行远程判断,并给出相应的操作指导,以缩短客户问题响应时间,提升整车厂与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

“RIDE LONGER,LIVE BETTER”,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MOTINOVA将在产品力、供应力、服务力方面不断革新、向前,凭借美的工业技术丰富的机电共性技术与研发实力,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提供更加完备的电助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为E-Bike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美的工业技术)

标签:美的工业技术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